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百度最新资讯  > 正文

百度首页改版 新增企业关系图板块

2020-06-29 09:2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29日 消息:继日前百度调整了功能布局,将搜索方框变为圆角之后,近日,百度首页又悄悄进行了改版。

改版过后的百度首页将原来位于右侧顶部的百度热榜挪到了相关信息的后面,而原来的位置则新增了企业关系图,用户点击就能查看企业法定代表人以及投资方,主要人员的相关信息。

不久前,百度还增加了隐私设置。用户可以手动关闭记录搜索行为日志,禁止百度记录用户的搜索行为。同时,还可以通过关闭或开启“展现搜索历史词”按钮,来选择是否在百度下拉框中展现搜索历史词。

此外,百度还新增了手机号搜索展现保护功能。当你开启展现保护后,其他人将无法通过搜索你的手机号码还查询相关绑定信息。如果你的手机号码绑定了多个账户,则有任何一个开启设置,号码都将受到保护。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