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外卖员最新资讯  > 正文

北京确诊外卖员获房租减免,房东称不要自责

2020-06-29 08:05 · 稿源:用户投稿

近日北京一外卖员孔先生被确诊,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目前压力很大,很担心因自己而影响食客与商家的健康。之后媒体还得知,孔先生的房东决定减免他在住院期间的房租。

据报道,孔先生是平台 5 星优秀骑手,早 7 点-晚 9 点送餐,每天骑电动车接妻子回家。他在住院期间还几次给房东韩先生打电话,担心房东及家人被自己连累。得到的回复是“放宽心在医院住着,不要自责”!为让孔先生安心,韩先生还免去了他住院期间的房租。目前孔先生病情正在好转。早日康复呀!

房东说孔先生孔平时就是踏实靠谱的人,确诊后几次给他打电话,关心他们一家人是否做了核酸,结果如何。房东也希望能够通过减免房租的形式,让小孔感受到关爱,鼓励他早日康复。目前外卖骑手孔先生孔的疾病分型为普通型,病情稳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