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3xxx的iPhone太香!苹果4G版iPhone望继续降价:抢市占率

2020-06-27 09:01 · 稿源: 快科技

受疫情、换机需求迟滞等多种影响,苹果也开启了以价换量的玩法。今年618期间,国内多家电商平台iPhone促销,iPhone 11价格一度低至3x99元,让利补贴幅度前所未有。站在5G iPhone的门口,苹果有望继续拿低价旧款iPhone来抢占市场份额。

据@手机晶片达人 爆料,根据苹果供应链得到的备货策略,针对旧款的4G iPhone(iPhone 11 ,SE...)今年苹果将会对这些4G 的iPhone做比较激进的价格策略,5G新iPhone诉求毛利,4G旧iPhone抢市占率与销量。

以单一机型来说,全球10大销售机型手机,大多数都是苹果的。而且苹果不像其他品牌,有2500人民币以下的中低端手机。 ​​​​

近日,权威市调机构Counterpoint发布的2020年第一季度高端手机市场报告,苹果以57%份额领先高端机市场,其次是三星、华为,占比分别为19%、12%,OPPO第四、占比3%,小米第五,占比2%。苹果、三星、华为合计揽收88%的市场份额。

以具体机型来看,iPhone是绝对的赢家,尤其是iPhone 11。2020年第一季度,全球最畅销的5款高端手机中,iPhone 11一骑绝尘,狂揽30%的市场份额。

近日有外媒透露,除了四款5G机型外,全新的iPhone 12系列很可能还有另外一款4G版本,价格预计将低于649美元,折合人民币应该在4600元以下。

此前,投资银行公司Wedbush分析师Daniel Ives表示,今年晚些时候发布的首批5G iPhone可能会引发新的“超级周期”。目前,苹果供应链已经恢复正常,iPhone 12系列将于今年9月正常发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