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北京快递外卖等人员必须核酸检测最新资讯  > 正文

北京快递外卖等人员必须核酸检测 具体情况介绍

2020-06-23 17:07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据央视新闻消息, 6 月 23 日,在北京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北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检疫检测工作组副组长、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张华通报了全市开展核酸检测情况。

北京快递外卖等人员必须核酸检测

北京市举行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 130 场新闻发布会,北京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政府新闻办主任、市政府新闻发言人徐和建表示,凡是曾去过新发地批发市场或与其相关人员有过接触的必须全面检测,各类农贸市场、餐饮、食堂、外卖、快递、物流等人员必须全面检测,中高风险街乡、医务人员、防疫一线人员和交通、商超、银行等服务领域人员必须全面检测。

他表示,重点区域要优先安排,即将解除集中医学观察的重点人群要安排二次检测,并关注其他重点部位和高危易感人群。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全国首例!今日起北京地铁试点非高峰时段“运快递

    据北京交通官方公众号消息,今天开始,北京市启动城市轨道交通快递运输试运营工作。这是全国首例利用城市轨道交通非高峰时段富余运力运输快递的试点项目。由西单、国家图书馆和魏公村站上车,运输到海淀黄庄站下车。

  • 主人不在家 快递显示狗已签收 网友:比人精

    四川一则快递签收的视频引发网友关注。主人不在家,快递却显示两条狗签收”,回家看监控回放把人笑的肚子疼。比如它们能听懂坐下”、躺下”、翻身”等指令,这证明它们已经具有理解人类行为的能力。

  • 京东快递服务升级 推出1小时未取件必赔等承诺

    京东物流近日宣布,京东快递服务再次升级,提出“1小时未取件必赔”和“全程超时必赔”,以及“派送不上门必赔”的三项承诺。据京东快递相关负责人介绍,消费者在京东快递下单寄件后,快递员将在10分钟内致电消费者确认订单,并在1小时内上门揽收或派件。当消费者使用京东快递特快送或生鲜特快寄递服务时,如果因非消费者原因造成全程时效超时的情况,京东快递将在运单妥投后自动向消费者发放优惠券并主动赔付。

  • 女子错峰乘高铁 车厢载满快递:觉得挺有意思 就记录下来

    江苏苏州一女子没抢到国庆车票,所以提前回家,坐高铁时遇一节载满顺丰快递的车厢。拍摄者刘女士介绍,自己没抢到国庆节回家的车票,就提前了几天回家。人们回家不再纠结能带哪些礼物,告别大包小包”的行李负担,轻松回家。

  • 国家邮政局就规范快递市场秩序对五家企业开展集中行政指导

    10月11日,国家邮政局在江苏南京召开会议,就规范快递市场秩序,强化突出问题治理,对中通、圆通、韵达、申通、极兔等5家快递企业总部开展集中行政指导。快递业继续保持良好发展态势,在促进消费、服务民生、畅通经济循环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各快递企业总部要强化落实对所属快递服务网络的统一管理责任,加强和改进经营管理,坚决维护市场秩序,不断提升服务核心竞争能力,促进快递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 国家邮政局:中秋国庆假期全国揽投快递包裹超51.47亿件

    国家邮政局监测数据显示,今年中秋国庆放假期间,全国揽投快递包裹超51.47亿件。全国邮政行业揽收快递与包裹25.75亿件,日均揽收量与2019年国庆长假相比增长122.6%,与2022年国庆长假相比增长8.6%;投递快递与包裹25.72亿件,日均投递量与2019年国庆长假相比增长133.9%,与2022年国庆长假相比增长18.7%。

  • 外卖柜,困住外卖小哥

    全国多地外卖柜开始向骑手收取服务费,与早期的“免费使用”和去年的“试点收费”不同,这一次收费范围更广,收费标准也更高,每单收费大约0.3-0.6元之间。也叫智能取餐柜,解决的是外卖配送最后100米的问题。应受访者要求,文中小齐、小雨、郑民、杨瑞为化名。

  • 北京延庆下雪了 网友:一天跨过“霜降、立冬” 进到小雪

    我国南方不少地区,目前还处于夏末阶段,气温也在30C以上,但北京却有区域悄默默飘起了雪花。据报道,10月7日夜间,延庆区出现小雨天气,在高海拔地区,雨滴化成了白雪飘落。10月8日8时,海陀山巅、延庆奥林匹克园区山顶出发区已覆盖上了一层薄雪,仿佛披上一层白纱。网友拍摄的雪景图来看,小雪薄薄覆盖一层,行人走过已然能够留下脚印,就像置身冬季雪天一般,与当前不少人仍穿短袖的形成鲜明对比。有网友留言道:一天就跨过了霜降”、冬至”,直接快进到小雪了 ”、2023年的第一场雪,比以往时节来的早了一些”、我们这才入秋,北京就?

  • 外卖霸王餐刷单,到底苦了谁

    通过外卖霸王餐,商家虽然得到了销量和好评,但不少商家给陆玖商业评论算了一笔账,表示钱都被刷单的赚走了。吃外卖霸王餐,不被打还能返利?近期,在社交平台上,涌现很多推荐外卖“霸王餐”APP的帖子,这些APP中充斥着“满25减20”“满12减10”的大额返利活动,甚至还有满10减10的免费外卖餐,俘获了一众消费者的心。“霸王餐吃多了,不敢再相信商家的销量和评分了�

  • 手亮相首届北京网络视听艺术大会 为传统文化发展传承提供新舞台

    9 月 25 日- 26 日,以“新领域新文艺·好内容创未来”为主题的首届北京网络视听艺术大会举行。作为支持单位,快手深度参与本次大会。快手科技联合创始人杨远熙受邀出席大会开幕式暨高峰研讨,并发表《网络视听艺术助力传统文化发展与传承:快手直播提供新舞台》主题演讲,分享快手在助力传统文化发展与传承方面的理念与实践。快手同时参与大会网络视听艺术系列活动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