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外卖员最新资讯  > 正文

北京一外卖员确诊平均每天接50单 饿了么:行动轨迹已上报

2020-06-23 16:5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23日 消息:今日,针对“北京一外卖员确诊”的情况,饿了么回应称,饿了么正在对北京地区所有外卖骑手进行核酸检测,与阳性病例有密切接触的骑手,已经第一时间暂停接单,目前已到指定隔离点集中隔离。北京地区的新注册骑手,需通过核酸检测后才可上线接单。

同时,饿了么方面表示,该骑手近 20 天行动轨迹,已如实上报给北京市疾控中心,并配合疾控中心积极排查。饿了么将持续积极配合有关部门防疫工作。

在今日下午的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一名被确诊的外卖员被通报。据悉,这名确诊病例 6 月 1 日至 17 日每日通过“饿了么”平台接单送餐,平均每天接 50 单左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