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ios14测试版bug最新资讯  > 正文

ios14测试版bug有哪些?iOS14正式发布

2020-06-23 14:40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苹果正式发布了 iOS14beta测试版系统,iOS14 迎来了巨大改动,除了在UI方面有了改变,还增加了全新小组件、画中画浮窗窗口、App Clips小程序等多种功能。那么iOS14 正式发布后有哪些已知的bug呢?以下目前收集到部分iOS14 用户提到的BUG。

1、更新到iOS14测试版后,手机会突然重启。在使用手机的过程中,手机自动重启,开机速度很快,但后台应用全部关闭。

2、iOS14测试版无法定位。天气和地图APP都无法定位。

3、iOS14测试版汉化不完整。手机部分语言还未汉化。

4、壁纸发白。新壁纸色彩表现不准确,重启壁纸色彩后好转。

5、iOS14测试版APP闪退。部分APP会闪退,例如:微视、京东到家。

6、iOS14测试版无时钟组件。缺少部分时钟组件,或无时钟组件。

7、iOS14测试版APP未适配。部分APP不能登录,例如UU加速器。

9、WIFI连接不稳定,连接速度变慢。

10、微信长按消息不能复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