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最快2021年推出折叠iPhone 将搭载侧面指纹解锁功能

2020-06-22 09:4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22日 消息:据台湾经济日报消息,业界预期苹果折叠屏iPhone最快将于明年问世。供应商透露,折叠iPhone将移除刘海设计及人脸识别功能,搭载双屏幕、侧面指纹解锁等新功能,并采用上下折叠设计。

也有供应链消息指出,折叠iPhone原型机的边框,采用圆润不锈钢中框,类似 iPhone11 设计。包括鸿海、大立光、可成等既有iPhone供应链成员都将是折叠iPhone的供应商。

有趣的是,前几天,有科技博主还曝光了苹果申请的一项新专利,和以往折叠屏手机左右折叠或上下折叠的方式不同,该专利的外形是一个可滚动的柔性屏设备。手机两边可以卷起来,以达到缩小体积的目的。整体外观状似圣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