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Intel最新资讯  > 正文

款11代酷睿笔记本上架!可选i5-1135G7、i7-1165G7

2020-06-20 09:52 · 稿源: 快科技

Intel日前向部分媒体送出虎皮百合(Tiger's Roar)的花种,明示即将发布Tiger Lake,也就是下一代轻薄本移动平台,隶属于11代酷睿家族。

现在,一家荷兰电商抢先上架了宏碁新款Swift 5,配备的正是Tiger Lake平台,其中处理器可选i7-1165G7、i5-1135G7两款型号。

i7-1165G7之前从曾出现在3DMark数据库中,4核心8线程,基准频率检测为2.8GHz,比它更高端的还有一款i7-1185G7。

i5-1135G7倒是第一次见到,应当也是4核心8线程。

有趣的是,商家还给出了发货时间,7月27日,这应当就是新轻薄本陆续开始上市的时间,而新平台的发布时间肯定要比这更早一些。

根据此前资料,Tiger Lake将会采用增强版10nm+工艺,集成全新的Willow Cove CPU架构、Xe GPU架构,并大大强化AI能力,产品序列上则将划入第11代酷睿,最高加速频率可达5GHz。

桌面上的Rocket Lake-S也将划入11代酷睿家族,仍旧是14nm工艺,不过其他各方面都是新的,包括Willow Cove CPU架构、Xe GPU架构、PCIe 4.0、USB 3.2、雷电4(兼容USB4)等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微星笔记本神影17/16首发8349拿下,好评有礼送350元Steam兑换券

    微星笔记本一直致力于推出高性能游戏本,来满足广大玩家的需求。“极致的性能释放”,不仅是玩家对微星的认可,也充分展现出微星游戏本的专业态度。目前已在电商平台开启预约,3月22日正式开卖。

  • 能否扭转销量颓势:小鹏汽车携G6、P7iG9三车型加入价格战争

    快科技3月3日消息:我们从小鹏汽车官方获悉,即日起截止到2024年3月31日,旗下G6、P7i、G9三款车型开启限时官降。其中G6车型全系降价2万元,优惠后售价为18.99万元起;小鹏P7i鹏翼性能版最高优惠5万元,全系车型售价20.39万元起;小鹏G9则降价1万元,全系车型售价25.39万元起。小鹏汽车官方表示:2024年是小鹏汽车成立的第十年,何小鹏也对今年提出业绩翻倍以上的明确目标,并表示组织要补充完成所有短板,经营要开始走向高质量第一步。

  • Moto G64 5G即将发布 天玑7020 安卓13

    摩托罗拉公司即将推出一款名为MotoG645G的新手机。该手机有望于四月份正式发布,并将接替去年推出的G54机型成为中端产品。让我们拭目以待它在市场上的表现吧!

  • 第一款骁龙X Elite笔记本:三星Galaxy Book4 Edge价格超1.4万元!

    骁龙XElite最近开始频频露面,预示着基于它的笔记本终于进入了新的开发测试阶段,距离发布越来越近了,今天就确认三星GalaxyBook4Edge将会首批采纳骁龙XElite。根据高通的说法,宏碁、华硕、戴尔、惠普、联想等也都会推出骁龙XElite笔记本,甚至消息称小米也在测试。GalaxyBook4Edge最快也要6月份才会发布,其他骁龙XElite笔记本只会更晚一些。

  • 与Garmin Forerunner 165系列一起放开去跑!

    加入个性化的训练计划、先进的运动指标、健康监测等更多精彩功能,更具性价比。今日专业运动智能设备品牌Garmin佳明宣布推出Forerunner165系列,这款更具性价比的GPS智能跑表帮助跑步爱好者通过个性化的训练计划以及受欢迎的运动指标和健康监测来实现目标,所有这些都可在清晰明亮的AMOLED屏幕上呈现。有关安全和追踪功能的要求和限制,请访问官网了解更多信息。

  • 女子快递收到价值657万的13kg金条:一个环节出错

    天降横财,换做你会怎么做?近日在福建福州,一女子在上班期间突然收到了一份快递,她并不记得自己买了什么,打开之后直接懵了,因为里面竟然有整整260根亮闪闪的金条,总重13公斤,按最新金价计算,这些金条总价超过了657万!还有网友表示,如今监控这么普遍很容易追踪溯源,想要昧下这笔横财也不是易事,拒不归还怕是要承担法律责任,所以即便有二心,也不可敢这么做。

  • 微星笔记本泰坦18 Pro新品预售,刃影16/17系列首发价7799性价比来袭!

    对于热衷游戏的玩家来说,微星笔记本再次向市场中放出3款重磅新品,目前已经在京东电商开启新品预售:旗舰游戏本新品:泰坦18Pro2024,主流高性价比的刃影162024和刃影172024。三款均采用全新模具设计打造,基于14代酷睿HX高性能处理器RTX40系显卡带来更出色游戏体验,3月7日-8日更有超值首发价震撼来袭!主流性价比之选,微星刃影16/172024首发至高优惠700元,到手价7799元刃影162024刃影172024首先推荐的新品,是定位主流游戏本中性价比相当有竞争力的:“刃影17/162024”。微星刃影16/172024、泰坦18Pro2024正式开启预售,3月7日新品首发正式开卖!这对于玩家言,势必又将是更新迭代的机会,快来选购且让你的游戏体验和工作学习更上一层楼吧。

  • 你用上5G没 三大运营商5G用户最新数据:中国移动7.89亿户排第一

    快科技2月20日消息,今日,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三大通信运营商先后披露《2024年1月主要运营数据》。中国移动数据显示,截至2024年1月,客户总数达9.91亿户,1月净增57.6万户,截至1月的5G套餐客户数达7.89亿户。中国电信1月用户数新增128万户,累计达4.0905亿户,其中5G套餐用户为3.2174亿户。中国联通1月大联接”用户累计到达数约10.02亿户,5G套餐用户累计约2.64亿户。总的来看,中国移动在5G套餐用户数量上依然稳坐一哥的位置。据央视新闻报道,截至2023年底,全国移动电话用户总数达到17.27亿户。其中,5G用户达到8.05亿户,

  • 三星Galaxy A35 5G真机亮相:搭载Exynos 1380处理器

    德国在线零售商Otto于市场上提前销售了三星最新款手机GalaxyA355G,并公布了详细规格。该手机将提供长达四次的安卓大版本更新,以及五年的安全更新。预计三星将在2024年3月11日正式发布GalaxyA355G和GalaxyA555G两款手机。

  • 谈谈中国第一款AI搜索产品——天工AI

    从最初通过书籍资料进行搜索,变成互联网时代利用web网站进行搜索,再到移动互联网时代在社媒平台进行搜索,如今变成被火热讨论的新模态——利用AI进行搜索,不知不觉中人们的搜索习惯已经完成了多次跃迁。在谈AI搜索将如何改变人们的搜索习惯甚至生活习惯之前,需要先聊聊中国第一款AI搜索产品。进入AI搜索时代后,搜索体验得到了升维重塑;也期待以「天工AI」为代表的产品,能带来更多可圈可点、强实用性的应用功能。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