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Phone12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12将不附赠耳机,或为了刺激AirPods销量

2020-06-17 10:41 · 稿源:站长之家

对于即将在今年秋季发布的iPhone12已经有了不少的预测消息,而关于配件方面今年似乎也有很大改变,投行Wedbush分析师Daniel Ives近日表示iPhone12很可能会取消自带的有线耳机EarPods。

苹果取消有线耳机的目的很明确,就是要为了刺激自家无线耳机AirPods系列的销量。在当年苹果取消iPhone7上的3.5mm接口的时候,就发布了自家的无线耳机,这一做法让很多用户表示不满,但如今似乎大家都开始接受了这一做法,甚至很多其他手机厂商在最初也是吐槽苹果取消3.5mm接口,但实际上也紧随着苹果的步伐砍掉了这一接口,然后也推出各自的无线耳机。

其实苹果在iPhone配件上“减配”已经不是第一次这么做了,上一次他们已经不再销售包装中加入3.5mm转lightning转接线,如今要继续减少附赠的耳机,也是很可能发生的事情。但近日有关iPhone12的另一消息是,最便宜的iPhone12价格将在600- 700 美元,这比iPhone 11 要便宜 100 多美元,或许苹果在今年巨大的销售压力下,希望再次通过降价的方式让更多用户更新换代手上的旧机型。

Wedbush分析师还预测,苹果5GiPhone12将在 9 月如期发布。分析师预计苹果将推出四款iPhone机型,全线产品将兼容4G和5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