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P2P最新资讯  > 正文

5年老牌P2P平台嘉石榴退出网贷行业:采用净本金方式6月20日前完成兑付

2020-06-16 12:48 · 稿源: Donews

DoNews6月16日消息(记者 吴丽)6月15日,嘉石榴平台运营方嘉实金融信息服务(杭州)有限公司发布公告,公告称,决定于即日起正式退出网络借贷行业,终止网贷相关业务,并将于2020年6月20日前完成平台网贷债权清零和平台清退工作。

依据公告,嘉石榴平台组建由CEO、各部门负责人、核心员工等组成的清退工作组,全面负责平台清退的具体工作,积极对接监管部门、借款人和出借人,保障平台有序退出。即日起关闭嘉石榴平台除清退外的其他非必要功能与业务,具体包括以下举措;1、嘉石榴网站、APP、微信服务号等将停止出借人开户、充值、投标、转受让、计息等功能;2、嘉石榴停止与网贷业务相关的活动礼品赠送与积分兑换等功能;3、嘉石榴平台账户余额提现功能保持正常(因系统升级原因导致取现功能暂时关闭的将另行通知)。

并建议出借人尽快完成资金提现,避免因嘉石榴平台后续受非预期政策要求导致无法取现。若受监管要求导致网站关闭,届时账户余额仍未提现的出借人的提现方式将另行通知。

鉴于本次清退的一次性兑付资金并非来源于借款人还款,而是采用嘉石榴另行筹集的流动性支持资金,因此平台清退采用“净本金兑付”方案,即充分保障出借人网贷净本金不遭受损失,并将于即日起至2020年6月20日之前完成兑付。

净本金指出借人向嘉石榴平台账户充值总金额减去提现总金额的差额。充值总金额是出借人在嘉石榴平台正常运营期间,从自有银行储蓄卡转入、充值到嘉石榴平台的资金总和;提现总金额是出借人在嘉石榴平台正常运营期间,从嘉石榴平台提现到自有银行储蓄卡账户的资金总和(包含出借人目前存管账户资金余额)。相关记录可登陆平台后在 “我的账户”、“资金记录”中查验。以“净本金兑付”方案将保障出借人在嘉石榴平台的整体投资资金不遭受损失。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