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哈啰出行最新资讯  > 正文

哈啰出行获“2019-2020年度卓越资本价值企业”荣誉

2020-06-16 10:3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6月11日,由经济观察报举办、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金学院学术支持的“2019-2020年度观察家资本价值年会”在上海绿地万豪大酒店成功举办。哈啰出行受邀参加本次活动,并获得“2019-2020年度卓越资本价值企业”荣誉。本次年会以“资本力·克时艰·稳信心”为主题,采用闭门会议形势,设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2020万人次创纪录!火车上人多到爆:列车员被挤出“夹子音”

    这个假期出行有多火爆,相信大家已经见过了各种各样的高速堵车新闻在火车、客车等各种交通工具上,也都是一个字。9月29日,有网友实拍了一段火车上的情景,连过道都站满了乘客,列车员都根本走不动,只能见缝插针,甚至踩在座位上艰难向前。另交通运输部预计,今年中秋、国庆假期间,全社会跨区域人员流动量可达20.5亿人次,日均2.57亿人次,比2019年同期日均增长11.5%,比2022年同期日均增长58.8%。

  • 依柯力荣获艾媒“2023年最具投资价值未来独角兽企业奖”

    9月20日,由全球新经济产业第三方数据挖掘和分析机构iiMediaResearch主办的“2023年中国新经济独角兽企业征集活动”正式落下帷幕。本次评选为挖掘新经济领域具有产业先进性、技术实力突出、发展潜力巨大的“独角兽”“准独角兽”“未来独角兽”企业,并激发新经济领域各企业的活力和创造力,助推中国经济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依柯力将持续发挥新经济行业标杆作用,为成为新能源数字化领域工业软件专家持续创新。

  • 安博通华为2023年度联接最佳实践伙伴,携手加速行数字化

    安博通获得华为2023年度“联接最佳实践伙伴”奖,双方携手共进,加速行业数字化。作为网络安全产业上游龙头企业,安博通已向华为等100多家战略合作伙伴,提供了多项核心技术产品。安博通将继续以科技创新为使命,以守护国家安全为己任,依托网络安全原创能力,为数字经济的高质量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新动力。

  • 深圳十方融海荣膺“2022年度深圳市潜在科技独角兽企业”称号

    在深圳南山区举行的深圳市潜在科技独角兽企业对接会上,深圳十方融海科技有限公司以其卓越的科技实力、优质的产品及服务,独特的商业模式成功上榜“2022年度深圳市潜在科技独角兽企业”。为支持与培育具备潜在科技独角兽潜力的企业,深圳政府和市工信局制定了《深圳市独角兽企业发现和培育行动方案》。公司希望与行业合作伙伴加强合作,共同推动数字科技对在线教育行业的深度赋能,助力教育的发展和行业的繁荣。

  • 卓越雇主 | 来伊份荣获HRoot“2023人力资源卓越大奖”

    2023年9月15日,“HRoot2023人力资源管理卓越大奖”重磅揭晓,来伊份凭借前瞻的企业人才战略与领导力在激烈角逐中脱颖出,获得了评审委员会的高度认可,荣获“2023卓越雇主”大奖。颁奖典礼在2023HRoot人力资本论坛·上海站的活动中举行,来伊份受邀参加这一享有盛誉的颁奖盛典。卓越大奖受到了包括拜耳中国、费森尤斯医疗、索尼中国、万豪、平安集团、万达集团、微软中国等在内的500多家《财富》世界500强及全球知名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团队及人力资源经理人的积极参与。

  • 天冕科技2023年深圳市创新型中小企业”认定

    根据国家工信部和深圳市工信局发布的政策,创新型中小企业具有较高专业化水平、较强创新能力和发展潜力,是优质中小企业的基础力量,也是专精特新企业培育的重要“后备军”。天冕科技已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天冕科技将持续深耕行业,打磨产品,不断加强技术研发和行业联动,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

  • 荣誉加持,奖励多多!2023年深圳消防安全管理员职技能竞赛正式启航!

    各有关单位: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技能人才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职业技能竞赛对技能人才培养的示范带动作用,根据深圳市第十三届职工技术创新运动会暨 2023 年深圳技能大赛整体部署安排,决定开展消防安全管理员项目职业技能竞赛。现公布竞赛实施方案、技术文件,请结合实际组织开展。特此通知。附件:1、深圳市第十三届职工技术创新运动会暨

  • 派拉软件力斩CSA两项荣誉2022安全创新奖+研究贡献奖

    CSA表示 2022 安全创新奖的评选是基于企业在数字安全及各项新兴技术领域方向有创新的安全产品、新颖的解决方案,其关键技术指标达到国内外领先水平,为数字安全行业的发展提供新的思想和技术创新。派拉软件自研的API安全平台,凭借技术的创新性与先进性获得提名,并最终斩获2022 CSA 安全创新奖。整个API平台具备AI智能风险检测、易扩展、稳定可靠、服务器资源占用小的

  • 小鹏2024款G9上市发布会

    作为小鹏汽车的重磅旗舰,2024款G9将于9月19日20:00举办上市发布会,2024款小鹏G9车身颜色方面新增“暗夜黑”,并提供五种车身颜色以供消费者选择,车内新增了浅灰色内饰,无线充电面板升级为双50w风冷快充。

  • 三料大奖:优维科技团队NIISA联盟2022年度3项“技术创新人才奖”!

    国家互联网数据中心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2022年度技术创新奖评选结果公布。优维科技核心研发团队人员荣膺3项“技术创新人才奖”,其中优维科技数据产品研发部总监黄兆鹏、高级研发工程师朱文燊获得本次技术创新人才二等奖,优维科技技术总监陈安礼获得本次技术创新人才奖。优维科技EasyCore超融合数据库和HyperInsight超融合观测产品已经在一百多个企业的生产环境中得到了应用,获得了良好的反响和业绩,并且在IT运维管理、云计算管理等领域具有广泛的应用前景。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