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PS5最新资讯  > 正文

PS4机能受限带不动《生化危机8》:想玩请买PS5

2020-06-15 17:51 · 稿源: 快科技

上周的PS5发布会上,《生化危机8:村庄(Resident Evil 8: Village)》一同公布,定于2021年发售,登陆PS5/XSX和PC平台。

细心的玩家可能注意到了,居然没有现款主机?

可靠报料人Dusk Golem透露,卡社本来规划有面向PS4、Xbox One平台的《生化8》,但4个月前无奈取消,原因是《生化8》在画面上有非常多的改进,PS4/Xbox One的机能有些力不从心,加载用时过长影响游戏体验。

卡社放弃PS4/Xbox One适配后,游戏开发的操作空间也变大了,图形效果可以更进一步。

据悉,《生化危机8》剧情紧接《生化危机7》,主角伊森·温特斯在经历了此前的恐怖之夜后,已经回归日常平静的家庭生活,但这种日常却被曾经的英雄——克里斯·雷德菲尔所打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