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不止米10/10 Pro 小米POCO F2 Pro也即将升级Android 11

2020-06-12 15:58 · 稿源: 快科技

谷歌Android 11 Beta 1已经上线,各家品牌公布了相关适配计划。

6月12日消息,POCO官方推特预告,小米POCO F2 Pro即将适配Android 11。

此前MIUI确认小米10、小米10 Pro将升级到Android 11,这是国内首批尝鲜Android 11的机型。

除了上述三款机型,realme X50 Pro系列、Find X2系列、一加8系列等都将在近期适配Android 11,值得期待。

在Android 11上,谷歌在其顶部通知栏提供了对话通知选项,通知到来时候,用户可以以气泡形式打开并在主屏幕上创建会话快捷方式或者设置提醒。Android 11新增了悬浮聊天气泡,用户能够弹出对话并获得一键式访问权限。

隐私是Android 11关注的一个重点,一次性权限让你限制应用对设备麦克风、摄像头和位置的访问。同时如果你在 “长时间 ”没有使用某个应用,权限将自动重置。同时谷歌Play商店将审查所有要求后台位置访问的应用程序。

按照惯例,正式版Android 11将在今年下半年亮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