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关键词  > 途虎最新资讯  > 正文

途虎养车关联公司全资入股北京盛唐保险经纪有限公司

2020-06-12 10:18 · 稿源: Donews

DoNews 6月12日消息(记者 程梦玲)天眼查数据显示,6月5日,北京盛唐保险经纪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原投资人黑龙江省荣泽石油设备有限公司退出,新增投资人为途虎养车的关联公司上海阑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与此同时,时婷卸任该公司法定代表人和执行董事,其中法定代表人由郭正阳接任,执行董事由朱炎接任,此外,周玉芝卸任监事,由黄玉君接任,企业类型也由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变更为有限责任公司(外商投资企业法人独资)。

北京盛唐保险经纪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1月,注册资本5000万人民币,公司经营范围为保险经纪业务。

据其官网介绍,盛唐保险经纪有限公司是经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于2009年批准成立的全国性综合类保险经纪公司,总部设在北京,公司致力于为全国车主提供车险服务,同时,公司涉足个险、团险及统保业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