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GalaxyNote 20外观再曝光:将采用直屏设计

2020-06-11 08:53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按照往年惯例,三星会继续在今年的下半年推出全新一代Galaxy Note20系列旗舰,截至目前关于该机的外观和配置细节已经得到了不少曝光,甚至有外媒进一步表示该机将于8月5日与大家见面。不管是否准确,距离新机的发布终究更近了一步。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有知名数码博主爆料称,全新的三星GalaxyNote 20将采用直屏设计。

据知名数码博主@i冰宇宙最新发布的消息显示,全新的三星Galaxy Note 20系列将包含Galaxy Note20、Galaxy Note20+和Galaxy Note 20 Ultra三个版本(此前也有消息称为两个版本),其中最低配的Note20将采用直屏设计,原因据该博主推测是为了避免误触,而另外两个配置更高的版本则依旧会采用曲面屏设计。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三星Galaxy Note20系列均采用居中开孔全面屏设计,且开孔大小、边框宽度均将相对前一代产品得到进一步的缩小,同时该系列机型最高将支持2K分辨率和120Hz屏幕刷新率,搭载骁龙865和Exynos 992两款处理器,后置1亿像素主摄+1200万像素超广角+1300万像素长焦+3D景深镜头镜头组成的四摄相机模组,支持10倍光学变焦和最高50倍数字变焦。此外,该系列还将配备Note系列标志性的S Pen手写笔。

据悉,全新的三星GalaxyNote 20系列将有望在8月5日与大家见面,届时除了Note20系列外,还将推出Galaxy Fold 2、Galaxy Tab S7平板电脑等多款新品,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