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Android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Pixel尝鲜!Android 11 Beta 1发布

2020-06-11 07:08 · 稿源: 快科技

6月11日消息,谷歌正式推出Android 11 Beta 1。

当前谷歌Pixel 2、Pixel 2 XL、Pixel 3、Pixel 3 XL、Pixel 3a、Pixel 3a XL、Pixel 4、Pixel 4 XL等机型可以尝鲜Android 11 Beta 1

对话通知

Android 11顶部通知栏提供了对话通知选项,来通知时你可以以气泡形式打开并在主屏幕上创建会话快捷方式或者设置提醒。

气泡通知

气泡早在Android 10上就已出现,当时谷歌是将其纳入了开发者选项中。在Android 11上,谷歌添加了一个新的子菜单来启用气泡通知,该子菜单位于设置-应用程序核通知-通知-气泡。

键盘

在Android 11上,键盘可自动填充应用程序特定的内容,该功能类似浏览器的自动填充密码。

媒体控制

媒体控制可以让用户更方便的切换到其它音频、视频内容输出设备,在通知栏中Android 11加入了媒体控制中心,你可以在这里与其它设备快速连接,比如连接Pixel Buds。

隐私

Android 11允许用户向请求访问麦克风、摄像头、地理位置的应用给予一次性使用权限,该应用程序在下次需要访问时需要再次请求相关权限。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