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网贷平台最新资讯  > 正文

翼龙贷为农村金融在农户数据上填补了大量空白

2020-06-10 14:1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在中国,农业人口众多、地域分布广泛,农村开展普惠金融成为世界级难题。翼龙贷经过十余年的探索,特别是在互联网金融技术推动下,快速推进农村普惠金融的发展。具体来看,依靠互联网技术创新、大数据积累,以及在“三农”互联网金融市场占有优势,翼龙贷不断迭代优化“三农”融资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解码「天工SkyMusic」,填补AI音乐领域技术空白

    全球无不对AI音乐大模型那”以假乱真“的音乐创作能力感到惊奇不已,甚至有人认为“AI将革新音乐产业”。位居这场革新风暴中心的,正是昆仑万维推出的国内唯一公开可用的AI音乐生成大模型——「天工SkyMusic」。随着昆仑万维在情感AGI技术上不断的突破,「天工SkyMusic」将具备更多令人惊叹的创作能力,亦有望成为辅助专业音乐创作者的利器。

  • 马上消费金融倡导金融知识普及:关注农村居民金融素养提升

    提升学生群体的金融素养,关系到国家的未来,增强农村居民的金融素养,有利于助力乡村振兴。马上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积极践行金融为民理念,靠前发力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和金融知识教育宣传工作,探索出了多条增强学生、农村居民等特殊群体金融素养的有效路径。马上消费将持续做好金融知识宣传普及活动,着力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金融素养和风险防范能力,深耕重庆特色金融知识宣教品牌建设。

  • 清华系发布全新金融AI功夫量化 几秒完成金融数据分析

    国内AI创新企业功夫源科技推出了一款名为「功夫量化」的金融数据分析AI应用,标志着金融数据分析领域的一次重大突破。「功夫量化」AI应用能够在PB级金融数据中以秒级速度进行精准的信息搜寻,为普通投资者提供了一款无需编程即可轻松进行数据分析的金融工具。随着AI技术的不断进步,金融交易将变得更加智能化和个性化,我们有理由相信,这将是金融领域应用的新纪元。

  • 拍拍坚持数智赋能健全专营体系,打造特色普惠小微金融之路

    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广受关注,监管方、金融机构、学者各个层面都在为解决及解决这一问题努力。金融机构的赋能与小微企业的金融健康度是保障小微企业能够稳健运转、可持续经营的必要条件,金融健康与经营健康是共生的。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和应用,拍拍贷相信,未来金融服务将更加智能化、个性化,能够更好地满足小微企业的多元化需求,推动普惠金融事业实现更大的发展。

  • 超淡定!湖北暴雪地区农户将获全国首单“寒潮指数保险+衍生品”理赔

    湖北局部地区连日来的暴雪冻雨天气,已经让湖北省黄冈市蕲春县雾云山村的茶树盖上了一层厚厚的白雪,但茶农田祥旺和他的乡亲们,却显得十分淡定,因为招商期货有限公司参与开发的全国首单“寒潮指数保险寒潮指数衍生品”即将为他们理赔因暴雪冻雨导致的茶树减收损失,将通过金融产品一层层转移、分散、再保险,最终形成了一个良性闭环。图:暴雪下的湖北蕲春雾云山村茶园2024年1月26日,全国首个“寒潮指数保险寒潮指数衍生品”合约在湖北蕲春正式签约,当寒潮来袭,寒潮值达到合约约定的阈值时,保险公司将按照合约规定向农户支付赔款。随着气候变化的加剧和极端天气的增多,这样的创新金融产品有望发挥更大的作用,为更多农户提供坚实的风险保障。

  • 填补市场空缺!海尔日本推出首套洗烘配套解决方案

    作为家电业出海品牌第一的海尔智家,凭借对全球市场的深入洞察,正不断推出差异化创新产品,满足用户需求,填补市场空缺。当地时间3月19日,海尔日本召开新品发布会,推出9kg滚筒干衣机FUWATO和12kg滚筒洗衣机AITO两款新品,并首次提出滚筒洗烘配套解决方案,进一步丰富旗下产品阵容,优化用户体验。作为家电业出海第一品牌,未来,海尔智家将继续深入洞悉用户需求,持续落实三位一体本土化战略,推出更多优质产品回应用户期待,并不断探索新的发展方向,为品牌的全球化发展创造更多的可能。

  • 今日分享:微粒还款方式盘点

    在使用各类贷款产品时,牢记还款时间可是十分重要的事情,看到身边有不少朋友是微众银行微粒贷的用户,今天就简单给大家盘点一下微粒贷的还款方式吧,希望能对大家有帮助。方式一:自动还款这是微粒贷最常见、最实用的还款方式,在使用微粒贷借款时会默认还款方式为自动还款,在还款日会自动从还款银行卡中扣除所需金额,用户可以点击微粒贷右上角“...”查询借还记录,点击其中某笔借据查看借款详细信息,包括还款日、自动还款银行账户等。方式三:提前还款可以提前还款也是我喜欢使用微粒贷的重要原因之一,大家都知道微粒贷是可以选择5/10/20期还款的款灵活度非常高,同时微粒贷还支持提前还款不会收取任何违约金,这一点足以让资金短期周转变得更划算。

  • 中邮消费金融以科技创新为基础,写好普惠金融大文章

    2023 年 10 月11日,国务院发布《关于推进普惠金融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明确了未来五年推进普惠金融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和主要目标,提出了一系列政策举措。作为持牌消费金融机构,中邮消费金融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邮消费金融”)秉承“向智慧生态化转型”的数字化愿景,坚持科技创新,努力写好普惠金融大文章。近年来,中邮消费金融大力发展线

  • 公益活动+线上服务 中邮消费金融绿色金融添新篇

    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进程中,会不断催生丰富的绿色金融需求,金融机构只有积极践行绿色金融发展理念,才能不断满足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作为邮储银行控股的持牌消费金融机构,中邮消费金融有限公司始终坚持绿色发展理念,以绿色金融高质量发展加快推动美丽中国建设。中邮消费金融将继续推动绿色金融的高质量发展,持续发挥自身优势,为维护金融秩序稳定、构建良好金融生态、促进社会和谐贡献力量。

  • 38岁女硕士称只有农村单身汉追求:后悔当初的高傲态度

    浙江杭州的一名38岁女硕士近日在视频中倾诉了自己的情感困境,她自称为“优质大龄剩女”,让外界不禁好奇这位学历高、审美独特的墙绘设计师为何会走入这样的境地。女子在艺术设计领域颇有建树,她的墙绘作品深受客户喜爱。妹妹则持有一种更为现实的观点,她认为如果遇到合适的人就要果断结婚,不要错过机会;如果实在找不到,也要早点把自己嫁出去。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