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今日头条最新资讯  > 正文

Trustdata:今日头条、趣头条更受银发族青睐

2020-06-10 10:29 · 稿源: Donews

DoNews 6月10日消息(记者 刘文轩)Trustdata发布了《中国移动互联网新闻资讯行业发展分析报告》,分析了2016年1月到2020年3月,中国移动互联网新闻资讯行业用户平台类新闻资讯产品的使用情况。

报告显示,中国移动互联网新闻资讯行业历经高速发展,活跃用户已经上升到5亿规模,在2020年第一季度,受疫情影响,净增用户相比上一季度超5千万。

行业品牌方面,中国目前已经形成今日头条、腾讯新闻、新浪新闻三强争霸的局面,新浪新闻、腾讯新闻在中国一二线城市用户占比较高,字节跳动旗下的今日头条则是在三线及以下城市更占优势。

年龄层方面,报告显示,25岁以下用户更喜爱腾讯新闻,助理消费人群偏爱新浪新闻,今日头条、趣头条等更受银发族青睐。

设备上,腾讯新闻用户使用OPPO手机的比较多,今日头条用户手机品牌分布相对均衡,新浪新闻则更多华为和苹果iPhone用户使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