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围观!三星又要出新型折叠手机:Z字形感受下

2020-06-08 20:17 · 稿源: 快科技

作为全球第一个发布折叠智能手机的厂商,三星似乎一直在寻求折叠手机的改进。目前,三星已经推出了Galaxy Fold和Galaxy Z Flip两款折叠手机,而其或将准备推出第三款与众不同的折叠手机。

6月8日,据外媒报道,三星一项新手机专利曝光,该专利展示了一款智能手机

专利显示,该手机有两条折叠线,每一条线都是从手机的顶部和底部开始,底部可以向前折叠,而顶部可以向后折叠,类似于Z字形。但从图片上看,该设备似乎并不是一个折叠成一个完全平坦的设计

据悉,该专利于2018年由三星申请,大约用了一年半的时间才获得批准和公布。一旦三星完成专利的开发,那意味着即将推出一款新型的折叠屏手机。

不过,虽然该专利得到了批转,但还不清楚三星利用该专利用于手机。不过从专利图片来看,似乎该手机能够带来更佳的使用体验,希望不久的将来能够看到该手机的上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