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洛天依最新资讯  > 正文

继洛天依之后 虚拟偶像鼻祖“初音未来”入驻淘宝

2020-06-08 14:1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8日 消息:今日,淘宝宣布虚拟偶像鼻祖“初音未来”正式入驻。用户在淘宝APP里搜索“初音未来”,就能进入专属页面,粉丝可以跟“初音未来”互动。

相关负责人表示,当前“初音未来”已经加入淘宝的互动玩法“淘宝人生”中,用户可以用自己的虚拟形象和她互动,像合影、对话、录制跳舞视频等等。

据悉,截至上午11:30,在天猫618的明星榜上,“初音未来”的人气值先后超越王一博、朱一龙,迅速登顶。

此前“虚拟歌手”洛天依已经开始了淘宝直播之旅。

今年天猫 618 期间,将有超过 300 个明星、 4 大卫视全部入局淘宝直播,同时, 600 位总裁也将上阵淘宝直播带货。 6 月 1 日,淘宝直播一天的成交支付金额超过 51 亿元,全天 20 多个品牌、商家及主播的淘宝直播间成交超过 1000 万元。

【天猫 618 主会场活动地址】2020 天猫 618 主会场入口:>>>点击进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