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雷军最新资讯  > 正文

雷军微博念了几句诗 评论区疯狂猜谜

2020-06-08 09:16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6月7日消息,小米创办人、董事长兼CEO雷军可谓自家产品的最佳代言人,总是在微博为自家产品打call。今日,雷军又在微博发文,引来网友纷纷猜测。

雷军在微博写到,王国维在《人间词话》中说:古今之成大事业、大学问者,必经过三种之境界: “昨夜西风凋碧树,独上高楼,望尽天涯路。” 此第一境也。 “ 衣带渐宽终不悔,为伊消得人憔悴。” 此第二境也。 “ 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此第三境也。

这条微博引来米粉纷纷在评论区猜测背后的含义,排名靠前的几条在猜雷总是在暗示小米MIX或者澎湃芯片,毕竟这两个产品是让米粉魂牵梦绕的难题,让人“衣带渐宽终不悔,为伊消得人憔悴。”

不过,这条微博也可能只是雷军的感慨,他上一条微博发的也是自己的读书感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如何精细化管理品牌抖音评论区

    👀面对抖音评论区的海量留言,你是否感到力不从心?担心错过与客户的每一次亲密互动?品牌如何在短视频社交潮流中优雅“翻盘”在数字营销的急流中,抖音等短视频平台已成为品牌与用户亲密互动的前沿阵地。品牌抖音账号的评论区,就是展现品牌活力与社交响应能力的舞台。Gnomic平台,与您共塑品牌智慧新未来。

  • 小米SU7女车主达50%!微博CEO:雷军形象好

    快科技4月12日消息,今天,微博CEO王高飞在个人微博上称,好几个女同事都说在关注小米SU7,其中一个原因就是雷军形象好不出轨。王高飞表示最近几天开会,好几个女同事都说在关注SU7,原因主要有三点:1、雷军形象好不出轨;2、小米品牌好,公司没有长期经营风险;3、SU7好看防晒。在评论区网友也对此表示赞同,称雷军对消费者姿态低,温和的态度让人感觉舒服,而且电车是尚在完善中的电子大件电子产品,老板态度很重要。今天雷军也发布视频称这次小米SU7的发布,最让人想不到的,是赢得了大量女性用户的青睐。雷军表示,小米SU7购买者近30

  • 歌手黎明去世:终年58岁 与癌症抗争半年

    90年代玉女歌手黎明诗去世,终年58岁。黎明诗已经抗癌超过半年,去世前他设置定时发文,等她走后自动分享了翻唱邓丽君的歌曲《GoodbyeMyLove》,向歌迷表达不舍之情。黎明诗最近一次公开现身,是去年7月和同学聚会,当时好友有何婉盈、刘彩玉等女歌手。

  • 华为阅读·读书会:品读“外卖诗人”眼中的与画

    春风徐徐的四月,是生机勃勃、万物可爱的春天,也是生命生长、思想积淀的好时节。4月20日,在世界读书日即将来临之际,华为阅读·读书会邀请到“外卖诗人”王计兵,与华为旗舰店上海前滩太古里的读者朋友们分享“斜杠作家”背后的故事,来一场面对面的思想碰撞。同时还有1元秒杀和一折购书等优惠活动。

  • 雷军宣布直播送SU7车模!雷军将抖音直播聊小米SU7

    小米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将在今天下午四点,准时在抖音平台与大家见面,展开一场特别的直播活动。雷军希望能与大家深入分享SU7开售以来的种种“万万没想到”的惊喜。虽然本次直播的具体内容尚未公开,但我们可以期待,雷军将在直播中分享他对小米SU7开售后订单超预期的感想,以及更多关于SU7销量的详细数据。

  • 雷军:现在造车比当年造手机容易很多

    快科技3月28日消息,在今日的问答视频中,雷军对小米造车和当年造手机有什么不同”进行了回答。雷军表示:14年前我们跨界从互联网做手机,今天我们又从手机跨界到汽车,但这两者之间有着很大的不同。我们已经积累了14年的大规模制造经验,相较于当年,现在制造汽车更加容易。此外,小米已经拥有了强大的智能科技和智能生态积累,这也让我们比当年做手机更加得心�

  • 贾玲疯狂减肥2个月没瘦:教练瘦了

    贾玲的纪录片《热辣滚烫》第二集播出,着重讲述了她的减肥过程。贾玲曾经遭遇了一个瓶颈期,持续了2个月却没有看到明显的减肥效果,令她感到沮丧的是,她的教练却在这段时间里瘦了下来。要突破瓶颈期,让自己继续瘦下去,就需要及时调整和优化减肥计划,并且保持足够的耐心和坚持不懈的努力,这样就能最终取得成功。

  • 疯狂小杨哥”入局短剧,抖音一哥不卖货了?

    头部主播做直播带货有多赚钱?行业人士曾打过一个有趣的比喻:看他们带货就像是在看一台齿轮疯狂转动的印钞机。以三只羊为例,《合肥日报》报道称,2023年他们营业额近150亿,如果用20%的抽佣来粗算利润,疯狂小杨哥和他的团队相当于一年疯狂揽金30亿。面对如此高的收益诱惑,小杨哥却从去年开始明显放慢了带货的频率。先是从原先的一周两播,改为一周一播。截至发稿

  • 直播电商驶入深水,“小杨哥”们逃离直播间

    “辛选没有大家理解的那么赚钱!”38节大促结束一周后,快手头部主播辛巴突然宣布要淡出带货直播间。他完成了龙年首播,第三方数据显示,这场直播上架了近200款产品,累计销售额超5.4亿元。2024年会有黑马闪现吗?卡思仍然保持期待。

  • 上热搜了!周鸿祎主动跟雷军要车:雷总婉拒

    快科技4月20日消息,微博话题周鸿祎主动跟雷军要车”迅速冲上了热搜榜。在互联网30周年座谈会上,360集团的周鸿祎遇到了小米创始人雷军。周鸿祎问雷军:雷总,小米SU7这么受欢迎,能不能送我一辆来体验一下呢?”雷军回应道,他认真研究了周鸿祎的车辆需求,考虑到周鸿祎通常不亲自驾驶而是坐在后座,小米SU7更适合追求驾驶乐趣的用户,他表示等小米推出SUV时再给周鸿祎推荐。此前,周鸿祎在社交平台上透露,他做了一个艰难的决定,准备将陪伴他9年的迈巴赫卖掉,换成国产的新能源智能网联车。得知这一消息后,多家车企纷纷表示愿意给周鸿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