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Galaxy Fold 2曝光:双屏+骁龙865 8月发

2020-06-04 15:43 · 稿源: 快科技

6月4日消息,ZONEofTECH曝光了三星Galaxy Fold 2的渲染图。

爆料显示,三星Galaxy Fold 2延续了上一代的双屏方案,主屏为小孔径挖孔屏,副屏为水滴屏,支持S Pen手写笔。

与上一代Galaxy Fold对比,Galaxy Fold 2屏占比有所提升,视觉效果更加出众。

值得注意的是,Galaxy Fold 2提升了影像实力,渲染图显示它采用的是矩阵相机,疑似有四颗摄像头,摄像头规格尚不确定。

核心配置上,Galaxy Fold 2预计搭载高通骁龙865旗舰平台,可能会12GB内存。

此外,消息称三星开始量产Galaxy Fold 2,它将搭载UTG技术,这是三星继Galaxy Z Flip之后第二款采用UTG技术的折叠屏旗舰。

UTG(Ultra-Thin Glass)即超薄玻璃技术,三星在Galaxy Z Flip屏幕上覆盖一层超薄玻璃,可折叠多达20万次而不会损坏,如果每天折叠100次,大约可以使用5年。

三星此前表示,多数用户都会在屏幕寿命到期之前对手机进行升级换代,这也使得超薄玻璃技术在其他可折叠智能手机上应用变得非常有实际价值。

最后是大家关心的发布时间,三星Galaxy Fold 2可能会在8月份与Galaxy Note 20系列、Galaxy Tab S7平板电脑同台亮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