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360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国对33家中国机构实行限制措施 6月5日起执行

2020-06-04 09:3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4日 消息:据央视新闻报道,美国商务部当地时间周三表示,针对上个月所列出的 33 个中国企业、机构的限制措施将于本周五正式实行。

据悉,美商务部将相关中方机构列入经济黑名单,即将施行的相关措施将限制美国企业(包括海外涉及美国科技内容的生产)向这些机构出售产品。即使美国企业可申请特别许可,但仍有可能被拒绝。

5 月 22 日,美国商务部宣布,将 33 家中国公司及机构列入“实体清单”。

具体包括了:奇虎三六零、阿克苏华孚色纺有限公司(Aksu Huafu Textiles Co.)、云从科技 、烽火科技集团(FiberHome Technologies)及其子公司南京烽火星空通信发展有限公司(Nanjing FiberHome StarrySky Communication Development Company)、东方网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NetPosa)及其子公司深网视界(SenseNets),云天励飞技术有限公司(Intellifusion)以及上海银晨智能识别科技有限公司(IS’Vision)、北京金诚环宇电子有限公司等。

针对此事。360方面曾回应称,坚决反对这一不负责任的指责,并反对美国商务部把商业活动和科技研发政治化的做法。无论遇到何种动机的打压和不公正待遇, 360 都将不变初心,继续秉承公司的价值观,坚持创新和发展核心技术,打造数字时代的安全基础设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