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竞头条 > 关键词  > LPL最新资讯  > 正文

Jackeylove职业生涯奖金最多,Uzi仅排名第三,第二谁也没猜到

2020-06-03 10:36 · 稿源:斗玩网

斗玩网原创:近日英雄联盟公布了选手们职业生涯奖金榜单,其中夺得三次全球总冠军的Faker毫无疑问成为了榜单第一的选手。另外Duke在这个奖金榜上也排名第二。前5名都被效力过SKT的选手包揽,可见SKT在整个英雄联盟赛事中的统治地位强大。不过国内选手也紧随其后,Jackeylove以59万美元的奖金排名第7,在所有中国选手中排名最高,甚至超过了Uzi等老将。

在这份榜单中,排名第二的居然是IG打野Ning,相信这个排名让很多人都没有猜到。至于Ning为什么会排名这么高,原因之一是他和IG在2018年拿到了全球总决赛的冠军,2019年拿到了全球总决赛的四强,同时他自己还拿到S8总决赛MVP,正是这个MVP的奖杯让他的奖金收入要比宝蓝、theshy都高出一截,甚至超过了Uzi。

不过以上的奖金都是赛事主办方的奖金,至于战队内部的奖金等都没有算上,因此选手的收入肯定是远远大于这个金额。当然,从这份榜单也可以看出,未来Jackeylove的奖金排名肯定会继续上涨,也可能会长期成为榜单上排名第一的中国选手。

从榜单其实也可以看出,长期以来韩国选手在英雄联盟的统治地位还是十分强,中国战队和选手想要短时间内在这份榜单上超越韩国选手可能还需要不少的世界冠军荣誉。不过好消息是,在刚刚结束的季中杯比赛,LPL战队的实力已经完全碾压了LCK,相信在今年的S10世界总决赛会有更多的好消息带给大家。

对于今年的全球总决赛,大家觉得LPL会有哪4支战队获得参赛机会,最有希望夺冠的是谁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