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董明珠最新资讯  > 正文

董明珠还要向奥克斯索赔1个多亿 此前奥克斯已赔偿4000万

2020-06-02 17:0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2日 消息:在今日下午的中国企业大讲堂上,针对奥克斯问题,董明珠表示,奥克斯被判侵权被罚 4000 万是格力有史以来最高的一笔,对自己来说没有多大的问题,但对奥克斯是比较沉重的打击,因为现在偷专利的企业太多了。目前格力和奥克斯还有一个官司,诉求更高,有一个多亿。

董明珠称,包庇企业,导致被侵权的企业不愿意投入技术研发,变成劣币驱除良币,很开心这次国家市场监督管理局出手,最起码奥克斯向社会公开道歉了。

今年4月,格力诉奥克斯一案尘埃落定,奥克斯恶意侵权成立,被判赔偿格力 4000 万元。此外,奥克斯还因利用能源效率标识进行虚假宣传被格力举报,被罚 10 万元。

此外,在会上,董明珠还表示,格力一直坚持自主创新,格力的空调等领域关键技术全部由自己掌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