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竞头条 > 关键词  > uzi最新资讯  > 正文

2020LPL夏季赛RNG夏季赛大名单一览 Uzi去哪里了?

2020-06-01 13:36 · 稿源:斗玩网

2020年6月1日,在中午RNG电子竞技俱乐部的官方微博正式发布了关于2020LPL夏季赛的大名单,其中Uzi不见了,很多人还不清楚Uzi到底去哪里了,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RNG的夏季赛阵容大名单。

2020LPL夏季赛RNG战队大名单如下:

主教练:赵世衡 Mata

助理教练:申东煜 Sereno

分析师:王柏勤 Tabe

经理:李名骁 Shawn

领队:金鹤 Shadow

上单:

何驭龙 705

田志鹏 New

打野:

李小龙 XLB

王康灿 S1xu

中单:

李元浩 Xiaohu

袁成伟 Cryin

ADC:

卢禹宏 Betty

辅助:

史森明 Ming

新的赛季,新的起点,为每一次胜利奋力拼搏,RNG永不言弃,加油!

所有的RNG粉丝都在询问Uzi到底去哪里了,目前RNG还没给出结论,很多人都怀疑Uzi是不是要退役了,最近lpl赛区的合同库也是进行了更新,里面是没有Uzi的名字了,所以Uzi成为了自由人,所以Uzi要不就是退役要么就是转会,但是感觉Uzi是有想退役的,不过希望Uzi还是能转会到其他好的俱乐部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视频号直播带货如何?商家:没那么卷,很像2020年的抖音

    视频号又有新动作,这次是上线了“带货小时榜”。进入任意一个带货直播间,就可以通过榜单看到不同品类的直播间排名。视频号究竟能否如马化腾所言起到“坚实抓手”的作用,仍然需要后续关注,也期待更多标杆案例的出现。

  • 2024慕尼黑上海电子生产设备展【展商名单&展馆平面图】正式公布!

    幕尼黑上海电子生产设备展作为电子制造行业重要的展示交流平台,将在2024年3月20-22日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1-E6&C3馆)举办。展会现场将吸引超850家电子制造行业的创新企业加入,展会规模将达近75,000平方米。展品范围涵盖整个电子制造产业链,包括电子和化工材料、点胶与粘合技术、电子组装自动化、测试测量与质量保证、电子制造服务、表面贴装技术、线束加工与连

  • 2024第96届奥斯卡完整获奖名单出炉:《奥本海默》获7奖成最大赢家!

    当地时间3月10日,2024年第96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在美国洛杉矶杜比剧院举行。目前全部奖项均已公布,《奥本海默》和《可怜的东西》成为了最大赢家,尤其是《奥本海默》,几乎拿到了所有实力大奖,完整获奖名单如下:最佳影片:《奥本海默》最佳导演:克里斯托弗诺兰《奥本海默》最佳男主角:基利安墨菲《奥本海默》最佳女主角:艾玛斯通《可怜的东西》最佳男配角:小罗伯特唐尼《奥本海默》最佳女配角:达明乔伊伦道夫《留校联盟》最佳原创剧本:《坠落的审判》最佳改编剧本:《美国小说》最佳原创歌曲:WhatWasIMadeFor?”《芭比》最佳原创配乐:《奥本海默》最佳摄影:《奥本海默》最佳视觉效果:《哥斯拉-1.0》最佳剪辑:《奥本海默》最佳音效:《利益区域》最佳化妆与发型设计:《可怜的东西》最佳艺术指导:《可怜的东西》最佳服装设计:《可怜的东西》最佳国际影片:《利益区域》最佳动画长片:《你想活出怎样的人生》最佳动画短片:《战争结束了!

  • 《蛋仔派对》《王者荣耀》上榜!Sensor Tower公布亚太地区2023获奖名单

    SensorTower公布了2023亚太奖项的获奖名单,将展示来自亚太发行商的出色游戏和应用。SensorTower数据显示,2023年全球用户在AppStore和GooglePlay的付费达到1300亿美元,比5年前增长了84%。腾讯天美工作室持续为《王者荣耀》推出丰富的内容更新和活动,成功保持了用户活跃度,甚至超过2020年初手游行业的繁荣时期。

  • 人保寿险入选工信部2023年大数据产业发展示范名单

    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公示了2023年大数据产业发展示范名单,人保寿险“基于大数据技术的保险行业应用平台及示范”项目凭借强大的数据计算能力、精准的风险评估模型与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成功入选了2023年工信部公示的重点行业大数据应用示范名单,在保险行业脱颖出,成为同业中唯一获得此项殊荣的公司。奖项介绍为深入实施国家大数据战略,落实《“十四五”大数据产业发展规划》,切实提升产业发展水平,加快培育数据要素市场,工信部组织开展了2023年大数据产业发展示范申报。在数据要素时代,企业需要以数据治理为基础,构建完善的数据资产管理体系,支撑业务流程改造、产品创新、风险防控,不断提升企业数据能力,已经成为高质量发展的必由之路。

  • 君润人力《2024社保新规2023劳动用工合规盘点》主题沙龙圆满举办

    3月1日,由深圳市企业人力资源发展促进会合规专委会联合君润人力主办的《2024社保新规2023劳动用工合规盘点》主题沙龙圆满落幕,活动吸引了来自联想集团、泰康养老保险、安踏服饰等多家企业人力资源管理人员出席,共探新形势下用工风险防控和合规管理,为企业加强用工风险和合规管理提供新思路。

  • 2024:到店的二次战争

    千团大战奠定的行业格局被抖音撕开一条口子,随着高德的入局,到店团购即将在2024年迎来二次战争。根据QuestMobile数据,截至2023年3月,高德地图的月均DAU已经连续24个月稳定超过1亿,是阿里本地生活业务增长的主要驱动力。本地流量的逻辑被内容平台改写后,如今“不激烈”的局面也将产生变化,到店的二次战争,只剩下了残酷。

  • iPad Pro 2024来了:苹果下单近千万台 新品要火

    苹果将在本月发布iPadPro2024平板,苹果向供应链下了将近1000万台的订单。苹果已从韩国供应链订购了850万块OLED面板,这些面板将会应用到iPadPro2024上,其中苹果向三星采购了400万块,向LG采购了450万块。目前iPadPro2024已经开始大规模量产,新品很快就会跟消费者见面。

  • 苹果iPad Pro 2024蓄势待发:史上最强平板

    爆料人MarkGurman透露,苹果将在本月发布iPad系列以及MacBook系列新品。苹果将在本月推出iPadPro2024、适配新iPadPro的妙控键盘、iPadAir系列、全新的ApplePencil以及MacBookAir13和15英寸等等。iPadPro还将搭载M3芯片,该芯片采用台积电3nm工艺,集成了250亿个晶体管,单核性能比M2快17%,多核性能快21%,GPU性能提升15%。

  • 苹果板皇!iPad Pro 2024工业设计出炉

    iPadPro2024CAD图纸被曝光。根据曝光的图纸信息,iPadPro2024最大变化是机身更薄。这款设备将在3月份正式发布。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