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淘宝网最新资讯  > 正文

用户淘宝账号被禁用980年 回应:退款太多触发了监管机制

2020-05-30 10:50 · 稿源: 三言财经

据澎湃报道,近日,有用户反映称,其淘宝账户在今年 2 月突然显示无法下单,在联系客服后,被告知账号禁用 980 年,而账号中天猫超市里的 1950 元购物卡在封禁后无法使用、无法返还。

对此,淘宝平台一位负责账号管理的工作人员回应称,张女士账号被禁是因退款过多,导致触发了平台监管机制,在被禁用情况下,天猫超市购物卡无法使用也无法退还。 29 日,经淘宝平台核实,已经为张女士的账号解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淘宝回应李思思将直播带货:非本人账号

    央视知名女主持人李思思离职后,一个叫“李思思严选”的账号在淘宝直播悄悄上线。粉丝数量达300多人。淘宝直播还表示,欢迎李思思,若有意向加入,随时欢迎她的到来。

  • 淘宝回应上线微信支付:部分用户可用 正逐步开放

    有网友反馈称在自己的淘宝App支付页面出现了“微信扫码支付”选项,这一变化引起了广泛关注和讨论。根据微博博主“读秒财经”向淘宝客服询问得到的回应,微信扫码支付功能正在逐步开放,但目前仅针对部分用户开放只有部分商品支持这一支付方式。目前在淘宝使用微信支付必须通过二维码,需要用户先保存支付二维码,再用微信扫码付款,操作相对较为复杂。

  • 680元民宿被调成2780老板都懵了 平台回应:系统错误、无调价权

    临近中秋和国庆假期,不少人开始着手准备出游,这时候免不了需要定住的地方,酒店、民宿等迎来了难得的火爆。浙江丽水的一民宿老板称,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发现携程上自家680元1天的客房,被平台调整为国庆特价2780元,看到情况不对后,民宿老板称当时就下架了房源,不然别人以为我们宰客!”此事曝光后,随即引发网络强烈关注,并登上了微博热搜,携程一客服在接受采访时称,国庆中秋期间业务部可能会调整酒店价格,调价会跟酒店联系,会根据客流情况定价,另一客服称,携程没有调价权限,价格都是商家设置的。这条回复显然比较专业,也解答了不少人的疑惑,不过也有网友认为,就那么一间小房子,即便是680元的原价也确实不便宜,不少人也感慨越来越出不起门了,人多不说各种涨价,没有什么好的体验不如宅在家里好好休息休息。

  • iPhone 15全系维修价格公布:换块屏幕2298元起、电池809

    在iPhone15系列开启预售之后,苹果官网也公布出了四款新机的维修价格。这次得益于优化过的机身结构,iPhone15Pro的玻璃背板价格明显更便宜了,可以单独更换玻璃无需更换整个机身结构,仅需1298元、1548元。iPhone15ProMax:屏幕3198元、背板玻璃1548元、屏幕和背板4099元、电池809元、后置相机1949元、其他损坏5699元。

  • 淘宝否认主持人李思思开直播 是之前注册的同名账号

    10月11日,有网友爆料说“央视名嘴李思思开了淘宝直播”,淘宝直播对此进行了澄清,表示“网上流传的账号不是李思思本人是之前注册的同名账号。”就在两天前,李思思在社交媒体上发表了一篇文章,宣告自己离开央视:“别离最难的是告别时;风吹柳絮送春去;十三年奋战,感激一切;展望未来美景,沐浴阳光。李思思14岁参加了张艺谋电影的海选,17岁考上了北大,在《挑战主持人》节目中连续8期夺冠,26岁成为了央视春晚史上最年轻的主持人,并且已经9次登上春晚舞台。

  • Epic申请禁止苹果垄断:苹果必须在9月28日之前回应

    《堡垒之夜》与虚幻引擎开发商EpicGames向美国最高法院对下级法院作出的反垄断法裁决的上诉再次提出了申请。Epic公司在7月份曾向最高法院申请禁止苹果阻止开发商将用户引导至第三方支付系统。预计美国最高法院将在今年年底决定是否受理此案。

  • 98年小伙每天2小时开网店月入5万 不靠学历不靠人脉:网友感叹赚钱容易

    电商经济依旧火爆,至少对于不少年轻人来说是这样。河南郑州一位98年出生的小伙子小吴毕业4年后,不靠学历不靠人脉,就靠每天2小时开店就月入5万,收入是全职工作的2倍。他经常与顾客交流,了解他们的需求和反馈,以便不断改进自己的产品和服务。

  • iPhone 15系列维修价格公布:玻璃背板1298 前后相机1198

    iPhone15系列手机在预售后,苹果官网公布了四款新机的维修价格。此次优化的机身结构使得iPhone15Pro的玻璃背板价格明显降低,用户可以单独更换玻璃无需更换整个机身结构,仅需1298元、1548元。iPhone15ProMax: 屏幕3198元、背板玻璃1548元、屏幕和背板4099元、电池809元、后置相机1949元、其他损坏5699元。

  • 中旭未来(9890.HK)于香港交易所主板正式挂牌

    ZXInc.中旭未来中国领先的网络游戏产品发行商中旭未来于香港交易所主板正式挂牌【香港讯,2023年9月28日】中旭未来,中国领先的网络游戏产品发行商,今天上午9时正于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正式上市并开始买卖。中旭未来本次全球发售18,976,000股股份,每股发售股份最终发售价为14.00港元。我们在新消费场景成功开发自有消费品品牌,包括速食食品品牌「渣渣灰」及潮玩品牌「BroKooli」。

  • iPhone 15 Pro真机开箱:85%用户出现新“硬伤” 苹果回应

    苹果公司最新一代的iPhone15系列手机已经正式上市销售。今年的iPhone15Pro和iPhone15ProMax采用了钛合金材质,据官方称,相比前代产品,新款钛合金材质手机更加坚固耐用。针对这些质疑,苹果官方回应称,当iPhone15Pro和iPhone15ProMax沾染指纹后,可能会导致钛合金边框颜色改变,但这并非永久性质,用户可以自行擦去指纹。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