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科大讯飞最新资讯  > 正文

科大讯飞:参股企业三人行挂牌上市 公司持股3.19%

2020-05-27 17:23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 5 月 27 日消息,科大讯飞今日发布公告称,参股公司三人行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人行”)于 2020 年 5 月 27 日发布了《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上市公告书》。三人行首次公开发行1,726.67万股人民币普通股(A股)于 2020 年 5 月 28 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上市,股票简称“三人行”,股票代码“605168”。

截止本公告披露日,本公司持有三人行220. 5 万股股份,占其首次公开发行前总股本的4.26%,占其首次公开发行后总股本的3.19%。本公司持有的三人行上述股权自其上市之日起 12 个月内不得转让。

根据公告,科大讯飞 2019 年执行新金融工具准则,对三人行的股权投资在交易性金融资产核算,按公允价值计量。该股权投资的公允价值变动计入公允价值变动收益,对当期损益产生影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