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诺基亚最新资讯  > 正文

至少42名员工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 诺基亚关闭印度南部工厂

2020-05-27 11:3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27日 消息:据路透社报道,在部分员工确诊感染新冠病毒之后,诺基亚公司宣布,该公司诺基亚已经于上周暂时关闭了印度南部的电信设备生产厂。

不过,诺基亚并未透露位于印度南部的工厂中有多少人感染新冠病毒,但是一位消息人士称,至少有 42 人。

诺基亚公司表示,公司已经采取了保持社交距离等措施和改善了食堂设施。

诺基亚在声明中说,该工厂在过去几周里已经开始在受限制的情况下进行运营生产。此前,印度放松了隔离封锁政策,以启动受到严重打击的经济。诺基亚补充道,希望在有限的人员力量下尽快恢复运营。

值得一提的是,上周印度媒体报道称,OPPO位于印度的大诺伊达工厂中有 6 名员工的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之后,OPPO已暂停大诺伊达工厂的生产活动,目前正在等待 3000 名员工的检测结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三阳”爆发?担心下一波病毒侵袭!

    “三阳”的症状如何?据医院门诊介绍,“三阳”的患者比较少,症状较轻。较前两次无明显变化。有的表现为发热、头痛、咳嗽等呼吸道症状,部分患者转阴的时间较长。也有的患者发热症状不明显,大多会出现一些类似流感的症状。目前主要流行的毒株是什么?8 月初,世界卫生组织将EG. 5 新变异株列为“需要关注的变异株”。相比之前封闭环境才下演变而来的变异株,EG.

  • 美国汽车工人罢工闹大!福特最大工厂宣布关闭:继续裁员

    日前,福特汽车宣布再次裁员550名工人,这一决定使受罢工裁员影响的员工总数达到约2480人。由于公司的生产系统相互关联,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的罢工策略对各工厂产生了连锁反应。此次为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针对底特律三大汽车制造商的罢工,参与罢工工人人数达到约3.37万人,上周五,UAW表示暂时不会再扩大罢工范围,声称已与制造商的谈判取得重大进展”,不过尚未打

  • 诺基亚推出两款坚固型手机:支持所有频段

    诺基亚与德国i.safeMOBILEGmbH公司合作,推出两款坚固型手机:诺基亚HHRA501x和诺基亚IS540.1。这两款手机主要适用于石油、天然气、采矿和化工等工业环境,经过严格的耐用性测试,已获得相关证书,适合在全球范围内使用。该手机配备了8GB内存、128GB存储、自动对焦4800万像素摄像头、500万像素前摄和4400mAh容量电池。

  • 42°N娟姗小镇溯源记:探寻辉山珍稀娟姗奶的秘密

    冠军教练杨鸣、营养学教授汪之顼、歌手张碧晨、辽沈著名主持人大兵等一众嘉宾化身“品质见证官”走进越秀辉山,实地探访、揭秘珍稀娟姗奶源的奥秘,并通过人民网、人民健康、人民好医生以及新华网等多家媒体平台同步直播,让万千网友们通过“云参观”的方式,直观地感受到辉山娟姗奶珍稀奶源的独特价值以及高品质产品背后的故事。谈及越秀辉山未来的规划及发展,韩春辉表示:“‘十四五’期间,我们将全力打造‘区域领先、全国突破、奶源自有、品质更优’的乳制品企业,为越秀集团高质量迈向世界500强、推动民族乳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辉山力量。

  • 印度执法机构逮捕中国手机公司员工? vivo回应

    凤凰网科技讯北京时间10月11日,据外媒报道,印度金融执法机构已经逮捕了中国手机公司vivo的一名中国籍员工。vivo证实一名员工被捕,但没有透露他的国籍。NewsClick表示,这些指控“站不住脚,是虚假的”。

  • 罕见天象 巴西南部惊现“滩云”奇观:这常常是雷雨降临的前兆

    当地时间9月23日上午,巴西南部南里奥格兰德州南卡希亚斯市上空出现了奇异的滩云”现象。厚重的云层好似海啸一般奔涌来,实属罕见。有网友表示,不得不佩服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仅仅是我们日常所见的云,就有千变万化之姿,美轮美奂。

  • 游客打包242碗柳州螺蛳粉回广东:驱车近7小时带回家

    9月20日消息,柳州螺蛳粉的味道有多上头?据媒体报道,来自东莞的游客李女士说,她在柳州吃完后,又打包了242碗,再驱车近7小时带回家。她表示,出发的时候一大群爱吃螺蛳粉的伙伴说让我带点回去,就决定代购一些。于是姐弟俩在返程前,特意去到位于临江巷的一家螺蛳粉粉店打包了242碗螺蛳粉,塞满车子,让在东莞的朋友也能吃到原汁原味的柳州螺蛳粉。据悉,螺蛳粉是广西柳州小吃,以辣、爽、鲜、酸、烫的独特风味、柳州特有的米粉、加上发酵的酸笋、花生、油炸腐竹、黄花菜、萝卜干等配料及煮烂螺蛳的汤水调和而成。柳州人酷爱吃螺蛳,而

  • 哈佛医学院与牛津大学联手研发AI工具EVEscape:预测病毒变种

    哈佛医学院和牛津大学的研究人员合作开发了一种名为EVEscape的人工智能工具,可以预测病毒如何演变成新的变种。研究结果于10月11日在《自然》杂志上发表,表明EVEscape可以准确地预测COVID-19的变异,识别变异前的迹象,并确定病毒突变后抗体疗法的有效性。这一研究有望为疫苗和疗法的未来设计提供宝贵的支持,以确保它们在病毒不断演变的情况下仍然有效。

  • 最后一家手机工厂关闭!消息称三星显也结束中国代工生产示器:转移越南

    三星显示器将从明年开始全部在越南生产,所以你意外吗?三星显示器内部已经正式通知,第四季度开始针对现有中国工厂代工机型全面停产。当时三星还回应称,惠州三星电子为1992年三星最初在华设立的工厂之一,综合考虑到全球手机市场现况,为提高全球生产运营效率,不得已做出惠州工厂停产的决定。

  • 微信iOS 8.0.42正式版发布 新增多语言翻译功能

    微信iOS版近日推出了8.0.42正式版更新,新版本中加入了一项实用的新功能:多语言翻译。在最新版本的微信中,点击“我”-“设置”-“通用”界面,就能看到新增的“翻译”功能。用户在微信聊天、朋友圈、网页及图片中使用翻译功能时,文字会被翻译成所选语言。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