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梦洁股份跌停最新资讯  > 正文

梦洁股份跌停是怎么回事?与“淘宝带货一姐”薇娅合作7次

2020-05-26 09:57 · 稿源:用户投稿

日前「梦洁股份跌停」登上了微博和百度热搜。5 月 25 日跌停之后,梦洁股份收盘报 8.01 元/股,比 5 月 21 日曾站上的高点跌了 20%,目前总市值 61.2 亿元,两天蒸发了约 17 亿元。

梦洁股份跌停是怎么回事?

据悉,5 月 11 日,湖南梦洁家纺股份有限公司(002397,梦洁股份)与「淘宝带货一姐」薇娅所在的公司——谦寻(杭州)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谦寻文化」)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后,连续七个交易日涨停,市值曾因此大增 40 亿元。然而,5 月 25 日,梦洁股份以低于上个交易日收盘价低开后跌停。

5 月 25 日,致电梦洁股份证券事务代表问询股价波动相关事宜,对方则表示:「以公告为准。」5 月 18 日,也就是梦洁股份连续第五个涨停日,深交所对公司下发了关注函。5 月 22 日,梦洁股份回复深交所关注函时披露了与薇娅合作的细节。

与“淘宝带货一姐”薇娅合作 7 次

从此份回复函披露的数据来看,截至目前,公司与谦寻文化旗下主播「薇娅」共合作 7 次。关于合作模式,梦洁股份表示,公司过去两年与谦寻文化的合作模式,主要通过在阿里 V 任务平台下单,经选品环节后,在淘宝直播「薇娅」直播间等平台以直播的方式对公司的产品进行销售,公司按照约定支付链接费以及销售佣金。公司产品进入「薇娅」直播间销售的频次比较低。对于公司本次与谦寻文化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的意义,梦洁股份表示,将根据「薇娅」粉丝的反馈,有针对性的进行产品开发,增加公司产品进入「薇娅」直播间销售的频次,有利于提升公司产品销量和品牌知名度。公司仍然是通过「薇娅」直播间等平台直播销售公司产品,并按约定支付策划费以及销售佣金。

工商资料显示,湖南梦洁家纺股份有限公司始于 1956 年,公司主营业务为从事以床上用品为主的家用纺织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2010 年 A 股上市,旗下共 11 家全资子公司和 1 家控股子公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