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高端床品最新资讯  > 正文

梦洁股份:坚持品质至上,打造美好家居生活

2023-05-16 09:3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随着各行各业的竞争日益激烈,各大品牌之间的较量逐步由数量扩张、价格竞争,转向了质量提升和差异化竞争。作为家纺行业的先行者,梦洁股份深知“只有对品质的不懈追求才是打造品牌护城河的关键”,从成立之初就立志做高端床品,坚持品质至上,从设计、原料上一步步夯实高端实力,走出了独有的中国品牌之路。

(长绒棉精锻绣花床单四件套:云起时)

从源头把控,打造产品核心竞争力

据资料显示,中国的高端床品市场近年来一直保持稳定的增长,在 2022 年整体市场体量达到近93. 6 亿元,实现6.5%的年度复合增长率。面对此景象,各大家纺品牌近年来不断提升自身的软硬实力,想要在偌大的市场上分一杯羹。而自成立以来就有了高端基因的梦洁股份,不同于其他品牌跟随时代需求而变化,从始至终它都在打造高端床品这条路上不断深耕,从原料上严苛要求,以高端品质赋予消费者高质量生活体验。

梦洁股份甄选高全球原料,战略合作全球六大奢 侈品级少有原料供应商,还率先于行业导入7A原料标准,与新疆岳普湖、四川宁南县、吉林舒兰共建7A级原料自有基地,从源头把控产品品质。

与国际接轨,铸就产品硬实力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消费者对床上用品的期待,不再停留于满足日常起居,对其产品颜值、设计甚至是背后的理念,都提出了更高要求。面对新时代消费需求,高端床品代表梦洁股份,在不断夯实高端床品市场的同时,还不断向时代潮流靠近。梦洁股份先后在德国、英国、法国、中国上海等地建立床品研发中心,围绕产品花型研发、人体工学设计、家居智能化等方向展开深度研究,致力于打造个性化、颜值高的床上用品;还聘请了前LV御用设计师Vincent Du Sartel担任梦洁全球床品研发中心(法国巴黎)创意总监;还与三大奢品高势能设计师共同联手,将LV、CHANEL、 Hermès设计的经典元素和梦洁工艺结合,推出多款高端佳作,并且获得了突破性的成绩,更是在 2021 年,梦洁荣获“国家 级工业设计中心”。

67 年砥砺前行,梦洁股份顺应时代潮流,把握当代市场需求,打造具有高端化、设计感和功能性兼具的床上用品,成功圈粉无数,连续多年销量领先。未来,梦洁将不断探索高端之路,以高端实力铸就更多高端之作,助力消费者拥有更高品质的家居生活。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