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沃尔玛最新资讯  > 正文

沃尔玛斥资33亿美元买的电商品牌Jet.com现在要淘汰了

2020-05-20 10:4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20日 消息:四年前,沃尔玛斥资 33 亿美元收购了电商初创公司Jet.com,希望能够吸引更年轻和高端的用户。本周二,沃尔玛突然宣布关闭Jet.com,并逐步淘汰该品牌。

沃尔玛首席执行官Doug McMillon表示,公司获得的不仅仅是一个名字。在与分析师的电话会议上,他称赞该次收购“推动了我们过去几年取得的进展”。

McMillon表示,虽然在未来仍可能使用Jet.com这一商标,但公司的资源、人员和财务一直由沃尔玛品牌主导,因为它有很大的吸引力。

McMillon表示,公司不会因为这一决定产生大量的会计费用,大部分员工都被调到了沃尔玛品牌旗下。

在沃尔玛收购Jet.com之后的几年里,它还收购了其他的公司,如男装公司Bonobos及床垫品牌Allswell。公司推出了路边取货、送货上门业务及两小时到家快递服务。

随着电子商务发展,这些投资都得到了回报。去年,电商销售额增长了37%,而在疫情期间,电商销售额在第一季度激增了74%,并吸引了首次尝试其在线服务的顾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