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纳斯达克最新资讯  > 正文

纳斯达克回应瑞幸摘牌:所有公司都将遵循交易所规则

2020-05-20 09:3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20日 消息:据第一财经报道,今日,针对“向瑞幸发布摘牌通知”一事,纳斯达克方面回应称,无法就个股进行评论,但所有公司都将遵循交易所的统一规则。

纳斯达克表示,根据纳斯达克上市中心网站的信息显示,上市公司必须在收到摘牌通知的 7 个自然日内提出召开听证会的请求,公司可以选择口头或书面形式的听证会,听证会费用为 10000 美元。听证会上,企业约有 50 分钟时间进行陈述,听证委员会通常在听证会后的 30 天内公布书面决定,在此之前上述公司可以继续维持上市。

5 月 15 日,纳斯达克向瑞幸咖啡发布了除牌通知。今日凌晨,纳斯达克表示,计划于美国东部时间 5 月 20 日上午 7 点(北京时间 5 月 20 日晚上 7 点)恢复瑞幸咖啡的交易。

4 月 2 日,瑞幸咖啡发布公告称,公司coo刘剑及其下属等 4 位管理人员,涉嫌财务数据造假,导致公司 2019 年第二季度到 2019 年第四季度虚增了 22 亿人民币销售额。

4 月 7 日,美股开盘前,瑞幸咖啡宣布停牌,等待更多消息披露。截至当时瑞幸咖啡股价报4. 39 美元,跌幅18.4%,总市值11. 11 亿美元。

今日,针对“摘牌”一事,瑞幸咖啡董事长陆正耀表示,出乎意料。如果瑞幸退市,面临的困难和压力必将继续加大,但不论怎样,自己都会倾尽全力维持门店运营,竭尽所能挽回股东损失。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