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扎克伯克最新资讯  > 正文

扎克伯克80万美元资助常去餐馆 以帮助在疫情期间维持生计

2020-05-15 14:5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15日 消息:据外媒报道,近日,扎克伯格夫妇向8家帕罗奥多当地餐馆分别提供了10万美元资金,以帮助在疫情期间维持生计。这80万美元的资金均由扎克伯格和妻子普莉西亚·陈的慈善基金送出。

其中,包括了怒发天拉面馆、日本料理店富贵寿司、墨西哥餐馆Palo Alto Sol、洛斯阿托斯的中餐馆喜福居、红木城的意大利披萨店Vesta、圣马特奥的日本寿司店江户寿司、旧金山的意大利餐馆La Ciccia和爱尔兰酒吧The Liberties Bar & Grill。据悉,这八家都是扎克伯格夫妻最常去的餐馆。

其中,Fuki寿司店和墨西哥餐馆在2012年两人的婚礼上,提供了私人宴会餐食。在脸书举办活动时,媒体餐盒选择也有Fuki寿司。

报道称,餐馆老板可随意使用这10万美元,无论是支付员工工资还是付房租,或者为医护人员、急救人员和需要帮助的人提供食物。

此前,Facebook已经捐赠了 72 万只口罩,及2000 万美元资金,帮助全球应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此外,扎克伯格和普莉希拉·陈将捐赠 2500 万美元的资金用于研发治疗新冠病毒药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