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推广 > 关键词  > 企业微信最新资讯  > 正文

用企业微信“赚钱”的10大「可复制」技巧

2020-05-15 08:13 · 稿源: 运营研究社公众号

前段时间,我突然收到一条好友申请,这条申请来自某保险公司的业务员,一上来就给我推荐保险……这要搁以前,我可能会以为是骗子,直接拉黑。然而那天,我却差点被转化了。这是为什么呢?(答案稍后揭晓。)不得不说,最近越来越多的人盯上了企业微信:除了李佳琦、罗永浩、拼多多、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运营研究社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微信:严厉打击蓄意造谣抹黑企业企业家等行为

    微信宣布开展“清朗·优化营商网络环境—整治涉企侵权信息乱象”专项行动,微信表示,为贯彻落实中央网信办统一部署,进一步保障用户合法权益,平台将聚焦侵犯企业和企业家合法权益的违规内容开展专项治理。专项行动期间,平台将持续加大对编造、传播涉企虚假不实信息,蓄意造谣抹黑企业、企业家,蹭炒涉企热点事件进行恶意营销等问题的打击力度,并深入清理侵犯企业和企业家权益信息。平台将严格按照“清朗·优化营商网络环境—整治涉企侵权信息乱象”专项行动要求,依法依规处置侵犯企业、企业家合法权益的内容,共同维护企业经营秩序,构建良好营商网络环境。

  • 抖音最受欢迎的10大名著出炉:《西游记》只排第三

    快科技4月23日消息,在第29个世界读书日,抖音发布《2024抖音读书生态数据报告》,记录了一年来抖音与阅读的那些数字记忆。经典名著在抖音再次翻红并频受关注,抖音上名著经典相关视频总时长增长48%。短视频和直播已成人们走近名著经典的钥匙。在抖音,你可以跟随图书作者的系列动画解读、实地探访背后故事等图书全新打开方式,深入体会书中内容的不同切面。根据�

  • 主提供跑腿赚钱

    各位村民好,我是村长给小区业主做跑腿服务,一个月竟然能月入过万?这不比在外面跑外卖抢单香吗?今天我就和大家一起来分享一个最近在抖音比较火的生意,做小区内的跑腿服务。01帮业主跑腿赚钱关于同城跑腿这几年手美团、饿了么、达达的洗礼大家都比较清楚,但是只在小区里做跑腿大家还不是特别了解和接受。那么除了这种小区跑腿配送外,我们后续和大家分享一个最近热门的送货到家项目,就是在家门口安装一个箱子或者袋子,那也是自嗨的创业项目。

  • 高温梅雨即将上阵,海尔智家10大场景先行一步

    近来,进入前汛期的华南地区已不知“晴”为何物,前有“泼水式”强降雨频频来袭,导致家里到处都是湿漉漉、黏糊糊,让很多用户困扰不已。这不马上,湿热交加的梅雨季又要来了,想要过干爽、省心、舒适的美好生活,怎么做才能有备无患呢?目前,正在全国举行的海尔美好生活焕新季,为用户带来了一步到位的解决方案。此次活动中,海尔智家发起“绿碳计划”,围绕�

  • 旷视助力全球缝制龙头企业打造智能密集库,实现库容增长110%

    近日,由旷视打造的“缝纫机成品智能密集库项目”在台州正式投入使用。该项目实现了快速交付,并助力企业用户实现库存容量增长超110%,企业投入产出比(ROI)有效提升。采用旷视四向车系统的缝纫机成品“智能密集库”投入使用用户企业全球战略客户部中国区总经理表示:“制造升级已成服装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必由之路’,在产业数智化转型的过程中,物联网、人工智

  • 中国AI发明专利TOP 10企业:腾讯第一 华为、OPPO均上榜

    IPRdaily发布了一份中国人工智能发明专利企业排行榜,其中TOP10企业中,出现了腾讯、华为等知名企业的身影。腾讯以15626件专利位居榜首,百度紧随其后,拥有13723件专利。虽然不能说是最领先的,但至少没有落后太多。

  • GPTBots正式支持私有化部署,深化企业服务能力,助力企业发挥AI潜能

    随着以LLMs、AIGC为代表的人工智能技术的深入发展,AI正在逐步变革生产力,为企业智能化转型带来巨大动力。数据安全与隐私问题正桎梏着企业推进AI技术的脚步。这些注册用户涵盖不同行业和市场范围,遍布全球30多个国家,包括中国、美国、印度、日本、澳大利亚、德国、瑞士等。

  • 新一代家族企业发展学院介绍

    新一代家族企业发展学院面向新一代家族企业继承者,通过理论课程和游学课程为新一代家族企业家提供:学习世界百年家族传承文化,与家族家风建设,聚焦家族发展责任、社会责任,共同建设新一代家族企业。新一代家族企业发展学院理论课程:与知名国内外院校合作,共同研发课程,以战略思维模式系统理论框架实用管理工具构建知识体系,让新一代家族企业人深度探索西方商业文明,掌握应对国际商业变化的分析能力。新一代家族企业发展学院,整体围绕家办政策、家族企业传承、创新基因、家族投资、家族营销等焦点问题,以实践参访、全球游学、行动学习等多维互动的形式,寓游于学,搭建平台,构筑创新共赢的生态圈。

  • 毛豆妈妈分享开箱测评是企业与个人抓住视频号商机会的起手式

    杭州私域团长大会上,开箱测评百人团主理人毛豆妈妈以《用好开箱测评人人都可以抓住视频号的3个机会》为题做了分享,这次认真听了毛豆妈妈分享后,我发现,做私域,做视频号,不管你是品牌方,团长还是个人,真心,开箱测评是一个很好的切入方式。001.开箱测评助力私域销售全链路。开箱测评是企业与个人抓住视频号商业机会的起手式,如果你还没有参与,可以私信我。

  • AI搜索引擎Perplexity.ai估值达10亿美元并发布新的企业产品

    AI搜索引擎初创公司Perplexity.ai最近完成了一轮6270万美元的新融资,将其估值提高至约10亿美元。这一轮投资由前YCombinatorAI部门负责人DanielGross领投,新投资者包括StanleyDruckenmiller、YCombinator首席执行官GarryTan、Figma首席执行官DylanField和AltimeterCapital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BradGerstner。对于生成的虚假信息、不正确的来源引用以及AI生成答案的语调如何受到提问方式的影响等问题仍有待解答。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