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lol宇航员皮肤最新资讯  > 正文

lol宇航员皮肤系列皮肤欣赏 lol宇航员皮肤上线时间

2020-05-14 10:06 · 稿源: 游戏狗

英雄联盟最近又曝光了一个系列皮肤,这次的系列是宇航员系列皮肤,相信很多玩家都十分期待,想要知道这个系列的皮肤上线时间,那么lol宇航员皮肤什么时候上线呢?今天lol外服测试服更新了宇航员系列皮肤,很多小伙伴都是被这款皮肤的原画以及特效吸引了,那么这个系列的皮肤什么时候才能上线呢?

lol宇航员皮肤系列皮肤欣赏 lol宇航员皮肤上线时间

目前来看宇航员系列皮肤需要在10.11版本才能进行实装,外服下周将要更新10.10版本,所以国服的10.11版本怎么说也还得过个二十几天左右,因此宇航员系列皮肤上线时间大概率要到6月初才可以上线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三星 Galaxy Z Fold 系列粉丝版要来了!

    三星正在开发两款备受期待的粉丝版机型——GalaxyZFoldFE和FlipFE。虽然具体参数信息尚未公布,但据了解,这两款手机搭载了高通骁龙7sGen2处理器,并可能会在部分市场上采用三星自家Exynos2xxx芯片。此前有报道指出,三星FoldFE机型出货量将仅有20-30万台,价格预计为800美元。

  • 新品发布 | Roland新LX系列电钢琴焕然登场

    知名电子乐器厂商Roland罗兰隆重发布LX系列豪华电钢琴三款新型号:LX-9、LX-6和LX-5。每款型号都具有经典的立式外观、纯正的三角钢琴音色和表现力,以及能融入各类场景,彰显精致风范的流线型设计。在持续的创新精神驱动下,Roland致力于为乐器和多媒体市场注入新的价值。

  • 《王者荣耀》关羽KPL限定皮肤来了:人送外号“马 骑”

    快科技4月25日消息,今天《王者荣耀》官宣关羽KPL限定皮肤决胜骁骑”。这款皮肤以国际象棋作为基础概念,关羽化身为国际象棋里的骑士”,冲锋陷阵,英勇无双。对此,也有网友送了它一个外号:马 骑”。据了解,这是一款史诗品级皮肤,售价532点券,可通过活动领取60点券优惠卡,到手最低472点券(相当于47.2元)。角色设计方面,人物整体色调以国际象棋代表性的银灰色为主,辅以明黄色作为点缀,塑造出凌厉而冷静的统帅形象。身着充满线条感与金属感的盔甲,戴有华丽的金属头冠,左肩的战马装饰双眸散发出冷冽的光芒,威严十足。陪伴许久?

  • 防范“AI换脸”风险! 蚂蚁数科正式发布ZOLOZ Deeper

    随着生成式AI技术的发展,Deepfake已成为一种新型的网络犯罪手段,给数字世界的安全带来了严峻挑战。蚂蚁数科旗下生物识别品牌ZOLOZ近日正式发布了针对Deepfake的综合防控产品ZOLOZDeeper。为进一步完善ZOLOZDeeper,蚂蚁集团还通过"蚂蚁集团安全响应中心"官网,设立了超百万的奖金池,鼓励"安全极客"参与漏洞挖掘,助力产品不断优化升级。

  • 对话东方晶源:打造中国芯片制造的GoldenFlow

    芯片厂商都将先进制程作为竞争的目标,将摩尔定律奉为圭臬。在这个过程中,随着集成电路制程节点的不断演进,工艺复杂程度不断增加,良率变得极具挑战,成为阻碍行业发展的一大难点和技术瓶颈。东方晶源将继续围绕HPOTM解决方案进行更多深化和探索,打造更多点工具,走出一条自主可控的创“芯”之路,与产业链上下游合作伙伴携手,助力加速集成电路国产良率管理行业发展,突破关键技术节点,建立适合中国集成电路产业的全新生态。

  • 被踢出群能状告管理要求恢复吗 法院:管不了

    一些网友因为各种原因,有过被群主或管理员踢出群聊的经历,如果状告管理人员要求重新进群,能得到法律的支持吗?法院公布了一起典型案例。一审、二审均驳回了该业主的起诉。

  • vivo X Fold3系列赢麻了:全平台销量冠军 遥遥领先行业

    今天上午,vivo公布了vivoXFold3系列销售业绩:全渠道销量冠军。vivoXFold3系列斩获移动渠道折叠屏销量冠军、联通渠道折叠屏销量冠军、电信渠道折叠屏销量冠军、苏宁易购线下渠道折叠屏销量冠军、京东五星渠道折叠屏销量冠军、迪信通渠道折叠屏销量冠军、京东折叠屏手机销量销售额双冠军、天猫折叠屏手机销量销售额双冠军、抖音折叠屏手机销量销售额双冠军、快手折叠屏手机销量销售额双冠军、拼多多折叠屏手机销量销售额双冠军、招行掌上生活折叠屏手机销量销售额双冠军。Pro版搭载高通骁龙8Gen3平台,电池是5700毫安时,后置主摄采用了1/1.3英寸、f/1.68超感光仿生大底,并配备了vivo自研的新一代仿生光谱技术”,同时还搭载了vivo蔡司T*镀膜,有效减少了杂光鬼影和防眩光效果,呈现更加清晰透彻的画面。

  • 胶原滚滚伊肤泉2024皮肤医美大会盛况伊始|王春红受邀莅临,为美赋能

    由伊肤泉牵头举办的【胶原滚滚伊肤泉2024皮肤医美大会暨微针导师医生资格赛】北京场于4月16日璀璨启幕。本次大赛与伊肤泉一起透过微针看宏观医美世界,一同聚焦微针疗法,共享微针技术的发展新动向,这次既是思想盛宴,也是审美力输出,以审美力升级产业美学认知。伊肤泉微针导师医生资格赛是由医生各自进行问题肌治疗案例讲解比拼,通过案例分享、小组辩论赛等�

  • 全球首款5.5G折叠屏!vivo X Fold3系列将支持5.5G

    vivo官方宣布,vivoXFold3系列和vivoX100系列即将升级支持5.5G网络,迎接移动通信的万兆元年。vivoXFold3系列和vivoX100系列升级至5.5G网络后,将实现最高300%的网速提升,成为蓝厂史上网速最快的旗舰手机之一。中国移动方面表示,计划年内在全国超过300个城市部署5.5G网络,建成全球最大规模的5G-A商用网络,推动5.5G网络的全面发展。

  • Lixel CyberColor:自动生成无限大的电影级效果的3D场景

    LixelCyberColor,由XGRIDS公司研发的这款先进技术产品,正在为3D场景的创建带来革命性的变化。LCC能够自动生成具有电影级效果的无限大3D场景,这一成就得益于它采用的Multi-SLAM和高斯溅射技术。随着XGRIDS技术的不断进步,我们有理由相信,未来的虚拟世界将变得更加真实,更加引人入胜。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