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英雄联盟最新资讯  > 正文

2020英雄联盟季中杯什么时候开始?lol季中杯赛程时间及赛制汇总

2020-05-13 08:44 · 稿源:斗玩网整理

5月13日上午,英雄联盟赛事官方正式宣布了2020英雄联盟季中杯赛事,这个赛事将由LPL春季赛的前四名队伍将和LCK春季赛的前四名队伍进行参加,季中杯赛程时间和赛制打发是什么样的呢,我们来一起看下官方公告。

英雄联盟赛事官方公告

从5月28日星期四开始,来自LPL春季赛的前四名队伍将和LCK春季赛的前四名队伍,在特殊的《英雄联盟》季中杯上进行对决。在这场群星荟萃的《英雄联盟》盛事中,来自双方联赛2020春季赛的最强队伍将会进行一系列史诗般的对决,来证明谁是召唤师峡谷中的最强者,竞争总计600, 000 美元的奖金池!

《英雄联盟》季中杯将会通过英雄联盟赛事官网及各大直播平台现场直播。

参赛队伍

LPL赛区参赛的四支队伍有JD Gaming(LPL赛区2020春季赛冠军)、Top Esports、FunPlus Phoenix和Invictus Gaming。

LCK赛区的阵容则包括T1(LCK赛区2020春季赛冠军)、Gen. G、DragonX和DAMWON Gaming。

LCK赛区曾经拿下过七顶全球国际赛事的桂冠(2013至2017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2016及2017季中冠军赛),而LPL赛区则在近两年举行的全球赛事上占据统治地位,斩获了2018及2019全球总决赛,以及2015和2018季中冠军赛的冠军。

双方的较量将会在线上举行。LCK赛区的队伍会在首尔的LoL Park进行比赛,LPL赛区的队伍则坐阵上海的LPL主场场馆。《英雄联盟》季中杯将会遵照两座城市当地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在充分考虑安全健康因素的前提下,现场比赛将以空场进行。

另外,为了确保比赛的公平性,拳头游戏将会通过第三方工具,人为地将双方延迟控制在30-40ms的标准范围之内。尽管目前的环境对于国际赛事的举办来说困难重重,然而LCK和LPL赛区在地理位置上的比邻,使得我们有机会举办一次全世界各地的粉丝翘首以盼的意义非凡的顶尖队伍切磋。

我们也会在稍后的几周时间里公布更多季中杯的相关细节内容。

赛制分组

2020 英雄联盟季中杯将于北京时间 5 月 28 日下午15: 00 正式打响。赛事共将进行 4 天, 5 月 28 日及 29 日为小组赛阶段, 30 日及 31 日为半决赛和决赛。小组赛阶段将分为两组进行,由LPL赛区或LCK赛区的春季赛第1、 4 名,对阵另一赛区春季赛的第2、 3 名。具体分组情况如下:

第一组:

T1(LCK #1), TES(LPL #2), FPX(LPL #3), DWG(LCK #4)

第二组:

JDG(LPL #1), GEN(LCK #2), DRX(LCK #3), IG(LPL #4)

英雄联盟季中杯将采用10. 10 版本进行比赛。其中,小组赛采用BO1 单循环赛制,每支战队在小组中都将进行三场比赛。半决赛及决赛开始将采用BO5 赛制,在本次季中杯中,每场BO5 的首局将会启用盲选机制,后续对局将恢复正常机制(竞技征召模式)。

每个小组的 1 号种子将在半决赛中遇到另一小组的 2 号种子。 1 号种子将享有半决赛BO1 第一局(盲选)和第二局的选边权,在BO5 剩余的几局比赛中,前一局败者将拥有下局比赛的选边权。

决赛BO5 第一局(盲选)和第二局的选边权将通过抛硬币决定,这两局比赛的选边权都属于同一支队伍。在BO5 剩余的几局比赛中,前一局的败者将拥有下一局比赛的选边权。

完整赛程安排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苹果iPhone第一季度在华销量大跌19%:2020年以来最差成绩!

    据市场研究机构Counterpoint最新数据显示,苹果公司第一季度iPhone在中国的销量下降19%,为2020年以来最差季度表现。苹果公司在竞争激烈的中国市场的排名跌至第三,与华为大致相当华为销量却增长近70%,明显抢占了以往苹果主导的高端市场。在全球整体份额方面,苹果的表现不断被小米拉近,差距不断缩小。

  • 苹果最强平板来袭!iPad Pro 2024发布时间曝光

    据爆料人MarkGurman透露,预计iPadPro2024将在5月的第二周亮相,这将是苹果历史上最强大的iPad。全新的iPadPro2024首次采用OLED屏幕,它采用了双串联OLED面板,这种屏幕结构具有两个发射层,相较于单层OLED面板,双层结构的屏幕亮度可提升2倍,使用寿命可延长4倍。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发布会将同步推出两款配备M2芯片的全新iPadAir机型、适用于iPadPro的全新妙控键盘以及新的ApplePencil。

  • 2024中国边缘计算20强重磅发布!华为第一

    日前边缘计算社区正式发布了2024中国边缘计算企业20强榜单”,华为位居第一。边缘计算社区表示,历经两个月的严谨评选,包括榜单征集、线上投票、专家评审以及深度访谈等多个环节,最终评选出2024中国边缘计算企业20强。目前在工业自动化、智能交通、远程医疗等领域,边缘计算已经得到了广泛应用。

  • 刚刚!2024中国边缘计算20强榜单重磅发布!

    2024年4月9日,备受行业瞩目的“2024中国边缘计算企业20强榜单”由国内最具影响力的边缘计算社区正式发布。边缘计算社区长期致力于推进边缘计算领域知识传播和生态发展建设。请关注边缘计算社区。

  • 突感不适进抢救室后 前《英雄联盟》知名职业选手孙亚龙确诊中风

    快科技4月8日消息,今日,前《英雄联盟》职业选手、主播孙亚龙发文透露病情,称其确诊中风,医生要求他立马必须住院,时间为一星期左右。孙亚龙表示,医生说我这毛病都是50岁以上人得的,我得就离谱,大概原因疲劳过度,常熬夜,心力憔悴。”据了解,孙亚龙近日称自己突然感到不适,及时去到医院并直接进了抢救室,他表示检查说没有很危险/会暴毙的问题,暂时不住院等后续检查。对于去急救室的说法,孙亚龙称,昨天躺了会儿急救室是因为医生给我说这状况就怕是神经损伤,会突然很危险,先做安全措施等检查,CT完后发现不是最严重情况,我?

  • 润和软件成功举办2023-2024年openEuler技术委员会会议

    4月19日,由openEuler社区发起,江苏润和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2023-2024年openEuler技术委员会会议在南京圆满召开。润和软件董事长兼总裁周红卫代表承办方致辞,openEuler委员会执行总监、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TOC副主席熊伟,openEuler技术委员会主席胡欣蔚,润和软件高级副总裁钟毅,润和软件副总裁于萍及多位openEuler技术委员会委员齐聚一堂,围绕openEuler社区技术规划建设及openEuler未来发展方向开展深入研讨。润和软件亮相FOSSASIASummit2024展示openEuler创新方案未来,润和软件将持续深耕优势行业,结合自身在数据要素、人工智能等技术领域的核心优势,打造深度融合行业属性的应用级解决方案,释放科技开源所带来的澎湃创新力量,助力千行百业发展新质生产力。

  • 2024,抖音为娱乐生态带来“氧气与沃土”

    2023年娱乐行业风起云涌,话题不断。从年初《狂飙》效应到史上最强暑期档,微短剧行业走向精品化,演出市场也迎来了持续全年的火爆景象。过去一年里行业的主调是复苏回暖。优质内容仍是热度与价值的基底,但题材类型、宣发模式则经历了快速迭代,娱乐行业仍处在多元探索期。同时,各领域的代表爆款绝大部分都在短视频平台持续运营并实现宣发破圈,侧面反映出了�

  • HTX亮相迪拜Blockchain Life 2024:推动加密应用广泛落地

    4月15-17日,HTX独家赞助于迪拜举办的BlockchainLife2024峰会注册处,并以峰会蓝宝石赞助商身份亮相展区。作为全球领先的头部交易所,HTX致力于推动区块链技术的创新与发展。HTX将持续积极与行业建联,共同探讨如何通过创新、合作,推动加密货币在全球范围内的广泛接受和应用,塑造一个更加开放、互联的Web3生态系统。

  • 助力男性重获自信——“雄奇宝”2024华彩上市

    2024年3月,香港济生行公司自主研发出一种突破性的天然食品——雄奇宝。雄奇宝精选数十种珍稀天然植物,通过独特的萃取技术,并将现代科技与传统中药材配方高度融合,经过数十年的研发,为广大家庭和谐带来幸福和健康。雄起宝就是公司众多产品中的佼佼者,雄奇宝的上市受到了市场的广泛期待和关注,相信雄奇宝将成为人们追求家庭生活和谐的首选天然食品。

  • CFMS2024 | 存储走向中央,得一微不断开拓

    在数字化快速发展的今天,数据已成为驱动各种应用和技术进步的核心要素。传统的芯片设计主要聚焦于计算能力的提升,但随着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的崛起,数据的存储和访问效率变得日益重要。以存储为中心的芯片设计是一个复杂富有挑战性的任务,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和应用场景的不断拓展,我们有理由相信,以存储为中心的芯片设计将成为未来芯片设计的一个重要趋势,为数据的处理和存储带来更高效、更可靠的解决方案。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