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快递最新资讯  > 正文

快递公司回应丰巢收费:将事先联系客户确认 及时提醒客户取件

2020-05-12 09:5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12日 消息:近日,针对“丰巢快递柜超时收费”一事,圆通快递对此回应,将采一系列措施应对:要求业务员事先联系客户确认,与客户沟通同意投入丰巢快递柜的,做好短信、电话录音、等信息保存工作。立即梳理排查短信模板,需包含“问候语、放入位置、取件码及丰巢收费规则”等字样,针对客户要求送货上门的务必安排上门派送。

此外,针对投递丰巢快递柜的快件,进行实施监控,投柜后8~10个小时客户还未取走的,要及时联系客户,提醒客户及时取走。排上门派送。

菜鸟驿站方面则表示,遍布全国社区的站点将继续为消费者免费保管服务,不会诱导、强制消费者付费。

4 月 30 日,丰巢宣布推出“会员服务”。普通用户可免费保管用户包裹 12 小时,超时后每 12 小时收取0. 5 元, 3 元封顶,节假日不计费。会员用户物品最长可存放 7 天。丰巢高管表示,并不会放弃收取超时费这一战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