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正在为Outlook.com开发“智能撰写”功能

2020-05-11 09:20 · 稿源: cnbeta.com

据外媒报道,根据微软的Microsoft365 路线图了解到,这家公司正在开发他们自己的Gmail智能撰写功能,该功能可以根据电子邮件的内容向用户提供建议。微软将这一功能叫做“文本预测(text predictions)”,根据微软网站上的一份支持文件显示,当用户看到他们喜欢的建议时,他们可以用tab键和箭头键进行选择。

如果用户不喜欢这种方式那么则可以通过设置>查看所有Outlook设置>邮件>撰写和回复>文本预测进行切换。

另外,微软还在为Outlook.com开发一项名为“稍后发送(Send Later)”的预定电子邮件功能,即用户可以设定发送电子邮件的时间。

据悉,文本预测预计会在 2020 年 5 月推出,“稍后发送”功能则会稍微晚点,要等到 6 月底才会跟用户见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