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LG最新资讯  > 正文

LG Velvet手机参数规格正式公布:6.8英寸曲面20.5:9屏,搭载骁龙765G

2020-04-29 15:51 · 稿源:站长之家

4月28日LG公司正式公布了旗下中端手机LG Velvet的参数规格,这款手机将使用6. 8 英寸曲面20.5: 9 屏幕,搭载骁龙765G处理器,4300mAh电池容量,手机厚度为6.8mm。

LG Velvet将搭载高通在今年年初发布的5G中端处理器骁龙 765G,配有比例为 20.5:9 的 6.8 英寸显示屏、双扬声器以及耳机孔。后置摄像头组合为三摄,分别为 4800 万像素的主摄、800 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以及 500 万像素的景深摄像头,手机附带的麦克风将支持“Voice Out Focus”功能,以帮助分离视频拍摄时人声和背景杂音。续航方面,LG Velvet 的机身电池容量为 4300mAh,充电规格暂时未公布。

其他配置方面,LG Velvet除了拥有USB-C连接口和喇叭开孔外,也提供了3.5mm耳机孔。LG称这款Velvet将会采用“立体声喇叭”设计,并且能利用 AI 来控制音量、优化音质。

官方表示这款手机最高支持8GB运存以及128GB存储,同时还支持SD卡拓展,至于价格方面,由于这款手机面向中端市场,价格会比较有吸引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