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竞头条 > 关键词  > JDG战胜FPX最新资讯  > 正文

JDG战胜FPX 德云色赛后“上流庆祝”行为拉满直播效果

2020-04-28 10:47 · 稿源:斗玩网

斗玩网原创:4月27日晚上,LPL春季赛第二场半决赛在JDG和FPX之间展开,在赛前大家都认为这将是一场势均力敌的交锋,毕竟一个是今年常规赛第二好的战队,另一个则是去年S9的世界总冠军,双方在各位置上基本没有太大的短板,且选手们的经验也十分丰富老道,让这场比赛也成为很多玩家关注的一战。

不过在三局交手之后,JDG以3:0横扫了FPX成功闯进最后的决赛,这一结果甚至让很多人都十分惊讶。毕竟从实力来说,几乎没有人赛前预测会出现这样的比分,但实际上比赛过程还是证明了JDG战队实力更高一筹。

德云色在昨晚也在企鹅电竞对这场比赛进行了解说,在看到JDG第三局摧毁FPX基地之后,德云色笑笑、西卡以及小孩三人做了一个十分骚气的的庆祝行为。他们打开了一瓶红酒,还用播放器放交响乐作为BGM,为JDG的胜利庆祝。直播间内的观众们也十分配合的刷“上流”等词来呼应德云色三人的庆祝。

去年洲际赛之后,JDG战队被网友们冠以“下等马”的称呼,而在今年又摇身一变称了“上流战队”,虽说“上流”这个词一开始也不是褒义词,但随着JDG战队拿到常规赛第二,又战胜FPX闯进决赛,“上流战队”似乎也慢慢变成了一种正面的调侃。可见用实力说话在电竞圈内任何一个时候都十分适用。

在今年春季赛决赛舞台上,无论是TES还是JDG夺得冠军,都将成为LPL又一个新王。这也是LPL赛区自从去年春季赛之后,连续三个赛季有不同的战队夺得联赛冠军,可见LPL赛区竞争之激励,这对整个联赛的发展都是十分有益的。

对于TES和JDG这场决赛,大家更看好哪支战队呢,不妨来说下自己的预测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