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竞头条 > 关键词  > LPL最新资讯  > 正文

重磅消息!LPL再增一张S10总决赛参赛资格,网友暗示这支队伍被钦定

2020-04-24 10:42 · 稿源:斗玩网

斗玩网原创:对于LPL的观众来说,昨天晚上一条有关英雄联盟的消息成为了圈内讨论最热烈的话题,不是RNG被EDG虐暴季后赛出局,而是来自英雄联盟赛事官方的一条公告。这条公告表示今年S10全球总决赛的参赛名额将有比较大的变动,其中LPL赛区的参赛资格从原来的3个增加至4个,网友们看到这一消息都十分激动,纷纷表示今年LPL将有望继续拿下冠军奖杯。

在这次官方公布的各赛区参赛资格中,LPL和欧洲赛区LEC均增加到4个名额,LCK和LCS保持3个名额不变。很明显增加出来的名额是来自原本的LMS赛区,本赛季该赛区已经和东南亚赛区合并,因此多出两个名额出来。其他外卡赛区的名额基本保持不变,均为一个。

当官方公布今年S10各赛区参赛资格之后,网友们纷纷表示,今年LPL很有希望拿到这座冠军奖杯。不过对于哪些战队有资格代表LPL参赛,网友们还有一些分歧,但基本上在以下几支战队中产生。

首先是分别在2018年和2019年拿到冠军的IG、FPX战队。毫无疑问,今年这两支战队在主力基本没变的情况下,保持了很好的状态,其中IG拿到了春季赛常规赛第一,FPX也曾一度拿到过9连胜的战绩,可见实力还是LPL的第一梯队。剩下三个名额,大家认为TES、JDG以及EDG比较有希望抢到资格。

不过大多数网友更加看好JDG和TES,前者是因为本赛季JDG确实改变很大,在加入了Kanavi之后,帮助战队拿到了常规赛第二战绩,在今年如此激烈的情况下还能获得这样的成绩,可见实力已经不容小觑。TES这边则是在阿水加入之后,2:0战胜了FPX,大家都开始认为TES真的有希望成为新的一强。

大家觉得今年那4支战队可以拿到S10的参赛资格呢,是上面的几支战队会参加S10,还是曾经的御三家WE、EDG、RNG会重新崛起呢,不妨来说下自己的预测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