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孙正义最新资讯  > 正文

孙正义质押股票是怎么回事 孙正义股权质押比例是多少

2020-04-13 10:59 · 稿源:用户投稿

穆迪降级、抛售资产、投资公司Wework起诉,日本科技巨头软银集团近来麻烦不断,这一切或许便与高杠杆相关。而软银集团CEO孙正义本人也深受高杠杆困扰。日本证券备案的文件显示,截至 3 月 19 日,孙正义直接控制的4. 62 亿股软银股票中,向贷款机构质押的股票总数攀升至2. 8 亿股,股权抵押比例从 2019 年 6 月的48%提高至60%。

今年 3 月,孙正义将其软银股份的60%作为数十亿美元个人贷款的抵押品。软银内部人士表示,出售资产主要是为了缩小这家科技集团的市场价值与其投资价值之间不断扩大的差距。 软银拒绝就孙正义的个人持股情况加以评论。

分析人士指出,由于愿景基金第一期也包含孙正义个人的资金,他个人的杠杆水平,目前也可能会影响基金的操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