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LG最新资讯  > 正文

LG下一款旗舰手机或将采用曲面屏和“雨滴”摄像头设计

2020-04-09 14:2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9日 消息:随着世界移动通信大会的取消,LG推出新手机的日期还不明朗。不过,该公司日前宣布了全新的设计语言,这可能应用到下一代旗舰手机上。

注:图片来自Engadget

据推测,这款设备将代表下一代G系列产品,几个月前LG就已经升级了V系列的双屏V60 Thinq。无论这款新手机是否会命名为G9,都将会有两个不同的设计元素。首先是“3D弧形曲面屏设计,LG表示这种设计更为美观,手感更舒适。

另外一个变化是在摄像头方面,这一次的卖点并没有在拍照像素上花功夫,LG转而突出其“(Raindrop)雨滴”相机设计,该设计中最大的主摄头位于最上面,另外两枚摄像头和一颗闪光灯依次位于主摄像头下方,从外观来看就像是滴落的雨滴。

这种“极简主义”的设计方式是否真的吸引用户的青睐还有待市场来验证。值得一提都是,最近有传言称,LG将于 5 月 15 日推出新系列5G智能手机,搭载高通骁龙765G处理器。至于这款新机是否会采用最新设计,大家不妨拭目以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