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验 > 关键词   >  陌陌最新资讯  > 正文

直播相亲、连麦观影,谁能挑战陌陌,做出陌生人社交领域的“字节跳动”

2020-04-02 15:26 · 稿源: 小饭桌公众号
陌生人社交赛道玩家的生存状态呈现两极化。一方面行业龙头企业手握巨资,衣食无忧。从陌陌上周四公布的财报看,其 2019 全年营收170. 151 亿元,同期增长27%,净利润为29. 709 亿元。另一方面赛道内中小玩家正活得水深火热。一是恶意竞争严重,不久前Soul的合伙人就因恶意举报竞对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小饭桌公众号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字节跳动加大员工激励:最高可拿15%

    在大环境和行业疲软的情况下,这两年大量企业都缩减了员工奖励,各大互联网厂商也不例外,不过今天,字节跳动宣布了一项额外的员工激励。根据字节跳动发布的全员信,2023全年综合绩效在M及以上的员工,将在实际评定奖金月数的基础上,额外获得期权激励。其中,综合绩效为M的额外获得5%的激励,M 的为10%,E及以上的为15%。所有激励都将以期权/RSU形式的发放,激励价值不足4股的发放对应现金。字节跳动内部全员信如下:大家好,2023全年绩效评估已经结束,感谢大家的认真参与。之前我和大家沟通过几项重要的绩效和激励政策调整,主要变化点

  • 字节跳动称没有出售TikTok计划

    市场上出现了有关字节跳动有意出售TikTok的传闻,甚至传闻称沃尔玛可能成为潜在买家。字节跳动迅速做出回应,通过官方声明坚决否认这些报道,并明确表示没有任何出售TikTok美国业务多数股权的计划。事实和法律将站在我们这一边,我们也必将取得最终的胜利。

  • 字节跳动发布图像模型蒸馏算法Hyper-SD 推理速度更快更完美

    字节跳动的Lightning团队发布的新图像模型蒸馏算法Hyper-SD,是一项在图像处理和机器学习领域的重要进展。这项技术通过创新的方法提升了模型在不同推理步骤下的性能,同时保持了模型大小的精简。随着进一步的研究和开发,Hyper-SD及其衍生技术有望在多个领域内推动AI技术的发展和应用。

  • 字节跳动 “AI作业助手” Gauth在美国教育应用下载量排名第二

    字节跳动旗下子公司GauthTech推出的“AI作业助手”应用Gauth在美国教育应用市场蓬勃发展,成为苹果iOS设备上第二下载量最高的教育应用,仅次于语言学习平台Duolingo。另一款自称为“AI作业助手”的应用Question.AI也在Data.ai的调查中排名第三,这款应用由北京在线教育服务初创公司作业帮支持。根据Diandian的数据,今年3月,该应用最活跃的用户来自印尼和菲律宾。

  • AI无法准确检测黑人社交媒体帖子中的抑郁迹象

    根据一项研究发现,虽然使用人工智能分析社交媒体可能会在白人美国人身上捕捉到抑郁的迹象,但在黑人中却无法实现这一目标。研究突显了在医疗相关任务中训练人工智能模型时缺乏多样化种族和族裔群体数据的风险。美国国家卫生研究院毒品滥用国家研究所的BrendaCurtis也参与了该研究,她表示,在患有物质滥用障碍的患者中,社交媒体上表现出抑郁的语言已被证明能够提供有关治疗退出和复发可能性的见解。

  • 丧偶双胞胎妈妈相亲 王婆哭了:真诚且目标明确

    3月31日,在河南开封的王婆说媒节目中,发生了一件令人瞩目的故事。一位45岁的丧偶女子,带着她的双胞胎孩子,来到节目现场寻找合适的父亲人选。她以实际行动诠释了母爱的伟大和无私,也展现了现代女性独立、自强的精神风貌。

  • 车内观影不晕车 华为乾崑XSCENE光场屏发布:支持后装

    快科技4月24日消息,去年4月份,华为首次发布了光场屏,时隔一年,乾崑XSCENE光场屏再度登场,据悉,除了前装,该屏幕还支持后装,用户可通过官方渠道给爱车加装。乾崑XSCENE光场屏拥有大画幅、沉浸感、缓解晕车和视疲劳,获得了全球首个车载显示低晕动金标认可,并通过德国TUV莱茵硬件级低蓝光认证,在2024年还获得了SID中国区显示行业奖最佳创新显示器奖金奖。据悉,

  • 王婆回应已婚男相亲事件:“自带剧本”的人不要凑热闹

    近期,一起“已婚男相亲”事件在网络上引发关注。3月31日晚,开封王婆在直播中针对此事进行了回应,她呼吁那些“自带剧本”的人不要凑热闹,把机会留给真心想交朋友的人。事件的起因是3月30日,一名男子刘某在“王婆说媒”的舞台上与一位女子相亲,表示愿意为爱辞掉工作前往四川,此举引发了网友的热烈讨论,相关视频点赞数超过十万,评论数也达到两万。然而,�

  • 理想汽车辟谣L6使用前弗逊悬架:完全正向研发

    理想汽车终于开始宣传全新的L6了,不过此次竟然是从辟谣开始的。理想汽车官方发布消息称:针对近期理想L6采用麦弗逊悬架结构”的不实传言,我们在此澄清:理想L6采用了豪华中大型SUV普遍使用的前双叉臂后五连杆悬架结构,最小离地间隙为180mm,比标配空气悬架的2024款理想L9/L8/L7高4mm。不过相比于M7,L6也有自己的一些弱势,比如说毫无新鲜感的套娃外观和内饰,又比如说动力电池更换为磷酸铁锂材质非三元锂,此外,当前新M7入门版已经降价到22.98万了,L6如何定价也非常值得思忖。

  • 科技加码,长生人寿向高质量发展之路挺进!

    近些年,长生人寿聚焦数年所积累的线下优势持续发力,将保护消费者权益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立足点和根本点,把“以用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转化成改进管理、优化服务、诚信展业的实际行动,形成线上线下一体、前后端完美联动、实时智能的服务形式,助推公司快速发展,促推保险惠及更广泛的人群。全面互联,搭建数字化平台长生人寿将物联网技术应用到线下服�

这篇文章对你有价值吗?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