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相亲事件最新资讯  > 正文

王婆回应已婚男相亲事件:“自带剧本”的人不要凑热闹

2024-04-01 09:24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近期,一起“已婚男相亲”事件在网络上引发关注。3月31日晚,开封王婆在直播中针对此事进行了回应,她呼吁那些“自带剧本”的人不要凑热闹,把机会留给真心想交朋友的人。

事件的起因是3月30日,一名男子刘某在“王婆说媒”的舞台上与一位女子相亲,表示愿意为爱辞掉工作前往四川,此举引发了网友的热烈讨论,相关视频点赞数超过十万,评论数也达到两万。

然而,视频走红后,刘某的妻子薛某在网络平台出现,晒出结婚证并揭露了刘某已婚的事实。她表示,自己从朋友那里得知丈夫在舞台上相亲,远在海外的她情绪十分崩溃。她质疑刘某的行为,认为即使是为了热度和流量去相亲,也应该提前告知妻子。

“王婆说媒”是河南开封4A级景区万岁山·大宋武侠城的一个相亲栏目,近期在网络上走红。主持人王婆以她的口才和表演功力赢得了大量人气,被网友誉为“接地气版《非诚勿扰》”。在这里,单身游客可以自荐或在舞台上挑选心仪的对象相亲,王婆表示,她当媒婆一年已经促成了四五十对姻缘。

“王婆”的扮演者赵梅今年61岁,她表示,观众喜欢她的原因可能是自己在舞台上感染力强。走红后,她的演出时间被延长,周末甚至要演出近2小时。赵梅表示,只要观众需要,她会一直坚持扮演“王婆”这个角色。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