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荣耀Play4T最新资讯  > 正文

荣耀 Play 4T 系列官宣:4 月 9 日线上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

2020-04-02 11:3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 月 2 日消息:今天上午,荣耀手机官方正式宣布,新款荣耀 Play4T 系列手机将于 4 月 9 日在线上发布。

在此前的荣耀 30S 新品线上发布会上,荣耀总裁赵明透露称,定位酷玩科技的 Play 系列将继续深耕「年轻」用户人群,4 月发布的两款产品将进一步打造年轻人的酷玩科技。

综合目前的消息,荣耀 Play 4T 或采用 6.3 英寸 FHD+ OLED 水滴屏,重 163g,厚 7.75mm。搭载麒麟 810 处理器,前置 16MP 摄像头,后置 48MP+8MP+2MP 三摄组合,支持 22.5W 快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