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暴风集团最新资讯  > 正文

暴风集团仅剩10余人

2020-03-31 15:25 · 稿源:chinaz标签

暴风集团发布公告称截至目前,公司员工持续大量流失,目前仅剩 10 余人,同时存在拖欠部分员工工资的情形。公司现有员工无法承担 2019 年业绩预告和业绩快报的编制工作,公司无法按相关规则的要求披露 2019 年业绩预告和业绩快报。

今年 2 月 10 日,暴风集团与北京风行在线技术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暴风将合法拥有的暴风影音APP、暴风影音PC客户端、暴风影音广告系统运营权,全部交由风行在线排他代运营,合作期 15 个月。

不过根据最新公告,暴风集团承认合同履行期间,存在法律、法规、政策、技术、市场等方面不确定性或风险,同时还可能面临突发意外事件,以及其他不可抗力因素影响所带来的风险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