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关键词  > 剪映最新资讯  > 正文

剪映

2020-03-30 11:45 · 稿源:chinaz标签

剪映是抖音推出的一款强大视频剪辑软件,支持变速,多样滤镜效果,以及丰富的曲库资源。

以下是一些基本操作技巧:

剪映比例怎么调

在剪映里面点击【开始创作】按钮。选择一个视频点击【添加到项目】按钮。底下点击【比例】按钮。里面选择视频比例。然后可以看到视频比例效果,播放看一下,再适当的调整。最后点击【导出】,就可以调整比例完成。

剪映怎样把视频旋转方向

首先在手机上打开剪映,在页面上方点击“开始创作”,在素材库中,点击选择需要的视频,并添加到项目,点击页面左下角的“剪辑”标志,再点击页面右下角的“编辑”标志,在页面下方,点击”旋转“标志,这样,原视频地展示方向就旋转了。

剪映怎么识别音乐字幕

打开剪映APP,选中带有音乐的视频素材,进入视频剪辑页面,点击编辑页面下方的【文本】-【识别字幕】-【开始识别】。待识别完毕后,剪映就会为视频自动添加字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