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骚操作!苹果计划为Mac系列添加FaceID和刘海设计

2020-03-27 14:3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7日 消息:继iPhone之后,苹果公司也要给Mac系列电脑加刘海了!据外媒报道,苹果公司计划将iPhone的Face ID面部识别系统引入其Mac系列电脑中,包括笔记本和台式机。

据最新公开的一项专利文件显示,苹果的确计划将该技术引入到MacBook电脑中。在文件中,苹果将这项技术称为“光识别模块”,主要用于确定一台计算设备的用户身份。

在申请文件中,苹果表示人们可以使用它来做一些复杂的工作,这可能涉及到隐私方面的问题。为防止未经授权的用户访问敏感数据,计算设备可能会包含对用户进行身份验证的系统和机制。

苹果还表示,Face ID模块可设置在与显示层相邻的位置上,或者是显示层的上面。在具体应用中,该分隔层可以是“刘海”设计、圆形、椭圆形、多边形或曲线形状等。不过,虽然FaceID很强大,但是戴口罩不能识别。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